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入住《爱情公寓》 揭秘80后新鲜爱情秘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09:57  新浪娱乐
入住《爱情公寓》揭秘80后新鲜爱情秘籍(图)

《爱情公寓》将于今年暑期档开播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今年暑期档在江西卫视首播的都市时尚轻喜剧《爱情公寓》,讲述了七个都市男女在入住到一幢名叫“爱情公寓”的出租式公寓后,所发生的一系列搞笑、离奇、浪漫、感人的故事。生活中的点滴使他们在这幢神奇的“爱情公寓”里不断上演着一幕幕爆笑无敌的青春故事,开启公寓大门的同时,80后的新鲜爱情秘籍也即将揭晓。

  主创大打“精英”牌   坚实创作水准

  据制片方透露,该剧从剧本撰写、拍摄到后期,都没有给主创太大的时间上的压力,因为制片方相信慢工出细活,只有给予创作的空间,好戏才能磨出来。导演韦正在拍摄中,要求剧组成员都能用心来拍电视剧,他认为每个人自己喜欢这部剧,才能拍出让观众喜欢的剧,这自然为该剧整体的创作质量带来了极大的信心和保证。

  此外,该剧不仅在剧本创作和制作上下功夫,而且在演员的选择上也是煞费苦心,皆为科班出身的几位主演,表演功力自不必说,论及形象气质定不会让观众失望,其中饰演富家千金林宛渝的赵霁还曾是网络上热传的“上戏十大美女”的第一名。而几个“房客”中又属王传君、李金铭格外抢眼,众所周知二人都曾有舞台、主持的经历且成绩不俗;尤其毕业于上戏表演系的王传君,自“加油,好男儿”选秀后人气一路飙升,此番出演《爱情公寓》中那个“工作狂加御宅男的新新人类Sekiya”想必定会迎来无数粉丝的尖叫。

  制片方高举“品牌”大旗    打造中国都市青春喜剧高品位

  在中国电视剧领域的众多题材中,喜剧题材显得较为薄弱,许多是基于地域性幽默,却忽略了大众日益升高的“笑点”和审美品位。

  因此《爱》剧做出了一些探索,用时尚鲜明的表达方式诠释年轻人的幽默,结合国际文化与中国特色,赋予都市青春喜剧以全新的定义,尝试打造一个经典的“爆笑品牌”。

  在《爱情公寓》的媒体看片会时,全场笑声不断,看完片的媒体记者说该片的类型很独特,还是头一次看到这种类型的国产青春剧,很特别也很生活。

  “至尊宝之公寓轶事”:

  “成长”可以说是《爱情公寓》中永恒不变的主题,所有入住的房客皆为之上下求索。本剧正是用一串串幽默诙谐的故事来谱写着几人成长的历程,诠释着声声欢笑与点滴感悟。

  “至尊宝之公寓挚情”:

  在该剧中,“成长”不仅表现在年龄增长,更表现为一种体验。在朝夕相处的日子里,我们的主人公因为追求爱情走到了一起,在看似平常的生活历练中遭遇种种困惑,他们执着,逃避,成功,失败,也会闹出很多很多的笑话,但是你不难发现,就在这个过程中,他们逐渐懂得了什么是责任,什么是理想,什么是友情,什么是真爱。稚嫩与成熟在这群年轻人身上撞击,亲情,友情和爱情在这个公寓里得到升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