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夜故事秀》上演鼓瑟轻歌 分享中国民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16:05  新浪娱乐
《星夜故事秀》上演鼓瑟轻歌分享中国民谣(图)

三位主持人

《星夜故事秀》上演鼓瑟轻歌分享中国民谣(图)

小娟和山谷里的居民

《星夜故事秀》上演鼓瑟轻歌分享中国民谣(图)

李菁学鼓

《星夜故事秀》上演鼓瑟轻歌分享中国民谣(图)

谷峰乐器会说话

  新浪娱乐讯 7月11日,BTV《星夜故事秀》将奏响“鼓瑟轻歌”,奉上一剂爽口沁脾的清凉秘方,带观众一同分享中国民谣的清澈声音与洁净的心灵。

  本期节目的第一位嘉宾的民谣乐队组合——小娟&山谷里的居民。拥有天籁般嗓音的小娟是乐队的主唱,她演唱的《往事随风》别具一番风味,《我的家》则唱出了对家园的热爱之情。现场的何李也被民谣的氛围所感染,于是五音不全的两人选择了学鼓,何李做鼓手,奏出来的会是怎样的民谣呢?

  第二位嘉宾是跨越海峡而来的台湾音乐人——江建民,在江建民眼中,北京是个怎样的地方呢?北京的音乐人又给他怎样的感受?

  第三位嘉宾是“无鼓不欢”的谷峰,带着鼓走遍大江南北的他有着怎样奇特的经历?他的“珍奇异鼓”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7月11日BTV文艺21:25分,《星夜故事秀》之“鼓瑟轻歌”,让我们一同分享中国民谣的清澈声音与洁净的心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