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有儿女》升级版 《乐活家庭》今夏亮相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17:35  新浪娱乐
《家有儿女》升级版《乐活家庭》今夏亮相荧屏

四口之家合影

《家有儿女》升级版《乐活家庭》今夏亮相荧屏

四口之家合影

  新浪娱乐讯  4年前,《家有儿女》的爆红为一直温吞的中国情景喜剧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针,而今,该剧制片方再次出击,打造了号称“升级版《家有儿女》”的国内首部绿色家庭情景喜剧 《乐活家庭》,并将于今年暑期档亮相荧屏。

  近日在上海电视节上,中视美星总经理张林书介绍,有望在中美两地同步播出的80集电视剧《乐活家庭》,集合了高亚麟、闫妮牛莉沙溢、林永健、姜超等强大班底,并请来金牌编剧邹静之担当文学策划,将“一家两代人的故事”升级为“三代人”的“乐活”生活。张林书还透露,《家有儿女》开始着手拍摄美国版,将以海外华裔家庭故事为蓝本,拍成英语版在美国播放。

  《家有儿女》热播却没赚钱

  尽管《家有儿女》系列至今仍在各大电视台轮番热播,但作为总制片人的张林书却坦言“没挣到钱”。原来《家有儿女》虽然播得好,给电视台带来不菲的经济效益,但购片价格却依然没能脱离开情景喜剧普遍较低的行情,也不过是在成本价的基础上略加一点就买走了,所以无论电视台反复播多少次,带来多少广告收入,都已经与制片方一点关系都没有了。

  张林书透露,此次推出《乐活家庭》在“娱乐整合营销”方面进行了尝试,为这部倡导环保、快乐生活方式的新作,加入一些时尚品牌、植入性广告等,除了追求社会价值外,力争在商业价值上有所突破。

  “夏东海”连导带演玩升级

  《家有儿女》中大智若愚的“爸爸”高亚麟此番在《乐活家庭》中升级为导演,并自毁形象出演了年近四十的“啃老族”。对于自己在剧中不甚光彩的“啃老”行为,高亚麟表示是有意为之。“看过《家有儿女》的观众都知道,那部戏里是刘星制造问题,刘梅把问题扩大化,最后归到夏冬海那儿去解决。到《乐活家庭》里,我们想换个更好玩的方式,就是我自毁形象,游手好闲一点,好高骛远一点,志大才疏一点,冯大志身上的问题在我们这个年龄段还是比较有认同感的。 ”至于所谓 “啃老”,高亚麟坦言其实是贪图“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带来的幸福感。

  牛莉演辣妈闫妮当老板

  产后复出的牛莉取代宋丹丹成为剧中乐活辣妈,并笑言多亏《乐活家庭》帮自己走出产后抑郁,更多感触初为人母的喜悦。牛莉在剧中饰演的张云是一位光鲜亮丽的空嫂,更是这个乐活家庭中的儿媳、妻子、母亲和嫂子。因为职业原因,张云与家人相处的时间很少,因而更珍惜跟家人相聚的时光。牛莉坦言这也正是自己产后复出选择《乐活家庭》的原因。

  《武林外传》中风情万种的“佟掌柜”迷倒众生无数,但美中不足的是这个掌柜“有点土”,不过这一遗憾在《乐活家庭》中得到了充分补偿。闫妮此番魅力升级,变身时下最流行的“败犬女”(即高龄、高知、高收入但感情无归宿的女性),成了一个没事就喜欢看本小书、写个小说、喝口小咖啡的单身女老板闫丹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乐活家庭》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