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星雨》端木磊咋看咋土 俞灏明:对得起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7:18  华商网-华商报
《流星雨》端木磊咋看咋土俞灏明:对得起自己

俞灏明

  由湖南卫视打造的中国内地版《流星花园》——《流星雨》,终于要在下月登场。一直处于高度保密的片花刚刚曝光,就有众多网友和观众发出了嘘声一片,而最“出师不利”的是俞灏明饰演的“端木磊”(原版中的 “花泽类”),被网友称“充满了乡土气息”。

  “端木磊”形象“让人吃惊”

  对于中国台湾版中最有偶像气质的花泽类,俞灏明饰演的内地版“端木磊”本来是观众最期待的人物。“快男”出身的他本身就有着“明王子”的称号,但是在《流星雨》中他一头枯黄的头发、充满乡土味的服装,都让这个标准贵公子的形象大打折扣。

  网友“xineleve”说:“俞灏明的形象实在太让人吃惊了,发型、服装都充满了乡土气息,还是一脸菜色,明显有些减肥过度的营养不良,两颊无肉甚至连嘴都有点外突了。他这次的外形甚至还不如参加选秀时贵气,可能是因为期望最高所以也成了这部戏中被毁得最惨的一个。”

  而魏晨扮演的“美作”叶朔与台湾版相比似乎少了点酷劲,齐刘海和魏晨可爱的笑容让整个人物都显得有点幼稚有余,霸气不足。

  网友“浩瀚无际”说:“没有指望《流星雨》能再创辉煌,但是这次出来的片花确实让人失望。”

  虽然大多数观众都很挑剔,但是也有一些观众对该剧表现出宽容大度,读者张敬表示:“我是个《流星花园》迷,看到《流星雨》的片花后,有些失望。但是也能理解,内地的偶像剧制作正处在起步阶段,何况观众都有一个先入为主的观念,总是拿台湾版当模板,其实我们也有自己的特色。”

  俞灏明有些委屈

  昨日记者致电俞灏明,对于自己的造型遭网友“质疑”,俞灏明显得有些委屈:“我一直都很努力,但总是背负了很多压力。虽然网上有很多人在质疑我,但是,我认为我对得起自己的努力,对得起每一位喜欢我的歌迷和支持我的人,希望大家可以在这个电视剧中关注我的演技。”

  由日本漫画改编的《流星花园》此前有中国台湾地区、日本、韩国等三个不同版本。中国台湾版被誉为最成功的一个版本;日本版《花样男子》在近日日本某企业在网上进行的一项“大家最想再看一次的日剧”调查中名列冠军;而韩国版虽然在造型上也备受质疑,但丝毫没有影响在韩国的收视率。

  对于中国内地版,很多网友表示一定会看,但是否能够像对台湾版那样追看,还要等看了再说。本报记者 潘莎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