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佩琦雷恪生携手《狼烟北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7:36  解放日报

  38集大型军事题材连续剧《狼烟北平》,10日起将在新闻综合频道黄金剧场播出。该剧由刘佩琦、雷恪生联袂主演,著名导演陈国星执导。

  《狼烟北平》讲述了上世纪三四十年代抗战前后北平城里日、伪、国、共四股势力之间的斗争。刘佩琦扮演的“文三儿”,是以拉洋车为生的底层小人物。他介绍,“这个车夫和骆驼祥子截然不同,他和拉洋车的伙计们之间的对话非常生动,是个富于黑色幽默的人。”该剧也是刘佩琦继《我的太阳》、《百年往事》之后第三次和都梁合作。

  另一个“老戏骨”雷恪生一直以来都以含而不露、韬晦于心的表演风格演绎了性格各异的小人物。此番雷恪生加盟《狼烟北平》饰演陈明泽一角,也将再度展示自己的实力。

  ·本报记者 李君娜 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