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永健《战地浪漫曲》抢眼 一片绿叶衬两朵鲜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1: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江苏广电集团、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文工团、江苏蓝海传媒公司等联合出品的军旅爱情剧《战地浪漫曲》目前正在山东济南电视台热播。只要有关爱情,自然少不了青春靓丽的女主角。因此《战地浪漫曲》邀请了两位实力与美貌并存的女主角,陶慧敏与戴娇倩。虽然男主角林永健十分抢戏,但是说起这两位女演员还是赞不绝口,“我是绿叶,存在的目的就是为了衬托两朵鲜花!”

  评价搭档:美貌与实力并存

  在《战地浪漫曲》中,林永健是绝对的男一号。演技出色的他几乎抢了剧中所有男人的风头。但是唯独陶慧敏和戴娇倩,犹如战地上的两朵铿锵玫瑰,分外惹眼。“《战地浪漫曲》本来应该是部男人戏,但是被陶慧敏和戴娇倩抢了风头,似乎变成女人戏了。”林永健幽默地说:“陶慧敏就不用说了,绝对是演技派的。只是没想到戴娇倩也演的这么好,原本看她长的这么漂亮,娇滴滴的还以为吃不了苦,没想到小姑娘既能吃苦演技也很不错,很厉害。”

  除了两位女主角,剧中扮演张二牛警卫员的演员小虎也备受观众的喜爱。“小虎也是南京军区的演员,年纪不大,演技倒是很娴熟。《战地浪漫曲》中有很多年轻的演员都十分出色,包括演白济时、墨石、墨梅的几个演员都相当不错。”林永健评价道。

  评价团队:毫无杂念 干净演戏  

  说起演技,林永健肯定是高手中的高手,但是当记者夸他演的棒时,林永健却谦虚的连连说“没有”。“《战地浪漫曲》很多演员都是南京军区的,他们的演技都非常好,只是我很幸运演了男主角,我最多算是一朵长的不怎么好看的鲜花,没有他们这些绿叶的衬托,我演的再好也没有用。”林永健认真的说:“戏不是我一个人的,他们的敬业精神让我很敬佩。”

  《战地浪漫曲》倾注了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文工团众多心血,导演郑方南、编剧侯大康以及剧中的大部分演员都来自南京军区。作为空政话剧团演员林永健对这帮军人出身的创作团队十分敬佩,合作起来也是分外投缘。“《战地浪漫曲》真的是我见过创作氛围最好,凝聚力最强的团队。在如今这个浮躁的社会,已经很少有这样毫无杂念,干干净净只为演戏的导演、演员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