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剑锋领衔《再见艳阳天》 同门师兄妹齐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4:25  新浪娱乐
保剑锋领衔《再见艳阳天》同门师兄妹齐上阵

保剑锋、刘思彤、霍政谚

  新浪娱乐讯 由保剑锋领衔主演、香港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的新戏《再见艳阳天》即将在横店开机。该剧汇集了保剑锋、刘雪华、孙莉、刘思彤、吕颂贤、霍政谚、寇振海、岳跃利等两岸三地众多明星大腕,其中“文风”的扮演者刘思彤、“贺文”的扮演者霍政谚,乃是保剑锋的同门师弟和师妹,真可谓“兄弟姐妹齐上阵,团结一心创经典”。

  日前,因《我是一棵小草》、《薛仁贵传奇》、《蓝色档案》、《善良背后》的同时热播,使得男主角保剑锋人气暴涨,而其精湛的演技、多变的表演风格再次受到各界的肯定,而在《蓝色档案》中出演“李华”的霍政谚,以及《善良背后》中出演“李箐”的刘思彤,两人因在剧中的精彩表演备受瞩目,而两人在这两部剧中与师兄保剑锋的合作,让他们更加敬佩和尊敬这位帅气逼人、演技精湛、为人谦和的大师兄。

  刘思彤、霍政谚出道时间虽然不长,但两人靓丽、帅气的外形,日渐成熟的演技得到了众多导演和观众的认可,而刘思彤的《宁为女人》、《牌坊下的女人》,霍政谚的《女人不哭》、《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均早已成为家喻户晓的影视作品。此次能和师兄保剑锋同时加盟《再见艳阳天》,两人表示非常兴奋,一方面《再见艳阳天》是一部难得的好戏、大戏,而且导演又是赖水清,另一方面是终于又可以从师兄保剑锋那里偷师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