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的天空》融合韩国资源引发偶像剧新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5: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慈文影视的新动作《亚洲的天空》开创了偶像剧的新模式,定义了职业偶像剧的新概念,吸纳韩国偶像剧的精华再配合具有中国特色的流行元素。新兴的制作新贵爱唯传媒公司拥有丰富的韩国资源,作为合作方也全力配合慈文影视将这个国内首部职业偶像剧制作成为国产偶像剧的精品,引发偶像剧的新潮流。

  韩国的偶像剧在内地的电视剧市场一直占据着不小的地位,精良的制作和优秀的偶像明星都是韩剧成功的法宝。内地的偶像剧起步较晚,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发展和完善,因此《亚洲的天空》取其精华,80后新锐制作人朱双双充分运用新兴制作新贵—爱唯传媒所拥有的韩国导演、编剧、演员等丰富资源,合力将国产剧打造成为国际化的标准,打响职业偶像剧的第一炮。

  为了配合整部剧的宣传,《亚洲的天空》还开展了“我和蓝天有个约会”的征文活动,通过让网友讲述自己的故事来更多的关注这部剧。此外,剧中人物的动画形象也在制作当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