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纬天地》顺利杀青 重金再造民国风土人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6: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经纬天地》剧组在王佐影视基地完成最后一场戏的拍摄——“尚吉利”织机房在一片爆炸声中消失殆尽,“尚吉利”在抗战中完成了自己的使命,等待浴火重生。历时3个多月,《经纬天地》的拍摄在剧组人员齐心协力合作下按预期画上了句号。

  关机当天,剧组拍摄该剧的最后一幕:抗日战争全面爆发,男主人公尚达志以仁义之道决心舍家报国,在危机四伏的情况下,他毅然炸掉织机房不给日本人留下可乘之机,在一片火海当中等待再次重生。为了拍摄好这一幕,工作人员起早贪黑准备助燃材料,在燃烧点进行了多次的检验,以确保万无一失,保证了爆炸的效果。

  据了解,此次爆炸的织机房是为此片拍摄斥资搭建的,耗时60多天在一片荒地上开垦,工程完成之际,宏大的世景街再现了河南南阳那段历史风貌,演员无不表示,身临其中能很好抓到角色的感觉。就是这样的景物在一夕之间毁灭,着实令人可惜。之前为拍摄需要,剧组美工秉承还原历史的设计理念,设计出这些仿清末时期建筑的织机房,精细到雕梁画柱,别有一番韵味,但最后也是为了拍摄需要,而炸毁这些织机房。

  观众想要看到那段动荡的年代,那段动人心魄的历史,那幅精雕细琢的画面,也只能到《经纬天地》的剧中找寻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