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台欲翻拍《永不瞑目》 唱响选手有望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4:08  扬子晚报

  《绝对唱响》十强出炉后,即将进入《名师高徒》决选阶段。目前,选手们都在“金牌学院”进行密训。昨天有消息人士透露,本届“唱响”选手非常幸运,因为江苏卫视正计划投拍青春偶像剧,会让他们当主演,加大这些选手的娱乐含金量,目前该台明年拍摄的海岩剧男主角已经锁定其中一名选手。

  江苏卫视早前透露,今年下半年始,会拍摄青春偶像题材的自制剧,借机将“唱响”的选手们作为娱乐新势力,进行全方位的包装。有消息称,江苏卫视自制剧的动作中,“海岩”是个关键词,据称双方曾商谈合作事宜,翻拍海岩三部经典之作,其中包括让陆毅一炮成名的《永不瞑目》,不过,此消息双方都未证实。据了解,“唱响”10强选手本来都是目标要当“歌手”的,但连节目组也没有想到的是,“唱响”开赛以来,很多影视公司慕名前来现场“选角”,影视公司的人表示,一来现在的艺人早就是“多栖发展”,二来新人中“唱响”10强的知名度极高,再加上江苏卫视良好的宣传平台,“相信这些崭新面孔的娱乐新生力量很快就会走红”。而在这其中,舞台上优质韩国选手金韩一成为最受看好的一个,有人甚至指,他是《永不瞑目》肖童的人选。

  金韩一是目前“唱响”中惟一一个进入10强的外籍选手,号称是“高丽参贵公子”,他个性温和,招牌表情是灿烂腼腆的笑容。不论是内在外在,都十分具有韩国偶像气质。嗅觉灵敏的金韩一粉丝在网上纷纷大赞金韩一很有当年陆毅的风采,绝对是“岩男郎”有力的竞争者。

  张 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