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小柏重返湖南卫视只字不提曾轶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0:04  红网-潇湘晨报
包小柏重返湖南卫视只字不提曾轶可(图)

包小柏

包小柏重返湖南卫视只字不提曾轶可(图)

曾轶可

  一句“她留我走”后愤然离席的包小柏,俨然成了焦点。质疑声还未平息,昨日他再次现身湖南卫视。不过这次包小柏是以督导身份亮相《节节高声》,带队第二季打榜艺人进行金曲奖角逐。对于一墙之隔的“快女”,包小柏尤为避讳。对曾轶可,他更是绝口不提。对于不断变形的评委席工作,包小柏自嘲不成功:“我们只是教练,主角是参加比赛的人”。本期《节节高声》将于本周六17∶20在湖南卫视播出。本报记者赵丽 长沙报道

  避谈快女  只字不提曾轶可

  曾宣告暂不再任选秀节目评委,此次回归湖南卫视,包小柏与评委以及选秀划清界限:“我是以督导身份来为新人把关,有别于以往只用一张嘴说话。”对于“快女 ”,包小柏尤为避讳,采访前就表示不愿再谈及此事。每当记者试图提到这个话题时,他警惕地用“陷阱”一词拒绝。

  尽管只字不提曾轶可,不过包小柏还是表示:“如果作为一名督导带新人上节目是一个验收的环节,新人还没上台就摔倒了出尽洋相,到时候受伤的毕竟都是幕后工作人员。大家都会指责为什么让这个新人上。”

  烦恼炒作  自嘲当评委不成功

  退席之后,包小柏很烦恼自己一些行为总被无故放大,“一些不是我说的话,甚至一些并不真实的专访也都塞到我身上,可能也有人借此出头吧。”对于评委工作,包小柏自嘲不成功:“现在有报道觉得比赛就是我说了算,是我一个人的舞台。其实这个平台的主角是比赛的人,我们只是教练。”

  日前,有报道称崔健受访时直斥评委对选手走音的批评太专制,称如果选手都是一个调就都成了机器人。不少人认为这与包小柏当初指责曾轶可有关。对于这番话,包小柏表示不回应:“这番评价恰当不恰当,大家心里有答案。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他的心里话。(如果是)他也有他的道理。”

  包小松:

  曾轶可走红是暂时的

  本报长沙讯  相对于包小柏的极力回避,一同出席的包小松力挺弟弟的判断,认为走音的艺人层层晋级令人失望。他表示作为一个选拔歌手的比赛,唱功必不可少。“音准是音乐本质,如果乐手的琴音不准,肯定没人看的。虽然有时可以因人而异,但不能太过扭曲。难道个人风格就是音不准吗?这是基本的原则。”包小松表示,自己不是在指责曾轶可,“选手是无辜的,但我觉得应该要去点醒她,如果一味地夸奖会让她变得很自满。”包小松认为曾轶可走红只是暂时的,“比如早些年美国选秀比赛中的孔庆翔,虽然因为争议一时走红,但很快就没声音了”。 记者赵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