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顺溜》央视完美谢幕 众星演绎战争戏别样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0:16  新浪娱乐
《顺溜》央视完美谢幕众星演绎战争戏别样风情

《我的兄弟叫顺溜》海报

《顺溜》央视完美谢幕众星演绎战争戏别样风情

王宝强张国强联袂

  新浪娱乐讯 2009年最火的电视剧是什么?要是再早几天问这个问题,观众肯定会异口同声的说是《潜伏》,而现在则会不假思索的说是《顺溜》。7日晚《顺溜》在央视完美谢幕,据昨天出炉的数据显示,最后一集的收视率峰值高达12.1058%。王宝强张国强孙逊等演员也凭借这部电视剧华丽转身,让观众看到了他们演技的飞跃。

  《顺溜》开播之前即被相关各方给予厚望,电视剧开播后,观众们迅速从强强联合与军旅戏中找到了《士兵突击》的感觉。但紧接着,观众们就发现并不是那回事,《顺溜》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完全不同的风格、完全不同的风情,甚至王宝强演的顺溜也完全不是许三多。顺溜更聪明更倔强,甚至还有一些战场上的圆滑。

  随着电视剧的播出,观众们渐渐开始完全认可王宝强、张国强、孙逊等演员的表演。《顺溜》中的王宝强更成熟了,不再是那个表演风格淳朴到和本色演出没区别的傻根了。张国强也说王宝强现在和《士兵突击》那个时候完全不同了,现在他只要表演起来就处于亢奋状态,经常会有自己的主意说戏应该怎么拍。

  《顺溜》要播出大结局的时候,许多观众已经提前知道了顺溜的悲壮结局。尽管这样,观众们出于对这个角色的喜爱和对王宝强表演的认可,还是压抑着悲伤看完了结局。有观众感叹说“顺溜是王宝强的救星,观众们从这个角色中看到了他表演风格的华丽转身”。

  《顺溜》于7日晚上在央视以超过12%的收视率谢幕,令观众们的顺溜情结终于得以释放。而天津卫视、东方卫视等四家卫视仍然在一遍又一遍的重播《顺溜》,更令人惊奇的是无论何时播放、播放多少遍,仍然有许多观众收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