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叫一声父亲有多难》有奖征集新剧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0:54  新浪娱乐
电视剧《叫一声父亲有多难》有奖征集新剧名

《叫一声父亲有多难》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金英马集团投资制作的电视连续剧《叫一声父亲有多难》(暂定名),已在京拍摄完毕,故事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讲述了隐忍、坚韧的父亲和叛逆、倔强的儿子这样一对奇特的父子组合,几十年来曲折离奇、又纠结不清的情感故事,同时又展现了四个风格迥异的家庭和四位个性十足的父亲的众生相。

  该剧是有平民导演之称的黄力加继《亲兄热弟》《大生活》后又一倾情力作,另有众多当红明星李雪健陶红牛莉、刘莉莉火热加盟。

  《叫一声父亲有多难》(暂定名)自剧本确定之日起至拍摄期间,曾用过《父亲》《叫一声父亲有多难》《叫一声父亲多沉重》等名字,但似乎都无法言尽浓浓的父爱和隽永的父子之情!

  如果你有奇思妙想的创意,如果你有挥洒不尽的激情,或者你想讲述您和父亲之间的拳拳深情,那么参与到我们的有奖剧名征集活动中吧,

  不要再犹豫,新浪娱乐、金英马集团一同期待着你才华的展现。

  一、 活动时间:2009年6月17日——8月17日

  二、活动要求:

  1、征集的剧名要充分体现本剧的文化精髓及内涵,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和震撼力。

  2、言简意赅,字数不超过10个字

  3、应征作品应附创意说明(字数不限),如出现版权纠纷,由作者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三、征集方式:发送EMAIL至:jym2009@sina.com为方便抽奖,邮件中必须注明真实姓名,联系地址,邮编和电话。

  四、奖项设置:

  1、采用奖1名:奖金2000元

  2、一等奖2名:奖金各500奖

  3、二等奖5个:电视剧《叫一声父亲有多难》主创签名精美光碟一套

  4、入围奖10名 :电视剧《叫一声父亲有多难》主创签名照和精美画册一套

  本活动解释权归金英马集团、新浪娱乐。相关链接: 金英马集团 www.jymys.com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