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小刚力挺娱乐私塾人才培训 夏玉顺面授机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1:58  新浪娱乐
尤小刚力挺娱乐私塾人才培训夏玉顺面授机宜

娱乐私塾创办人田金双

尤小刚力挺娱乐私塾人才培训夏玉顺面授机宜

演员周一围现身娱乐私塾

尤小刚力挺娱乐私塾人才培训夏玉顺面授机宜

张颂文担纲明星主讲

  新浪娱乐讯 金牌导演尤小刚执导的《杨贵妃秘史》八月开拍在即,尤小刚明确表示将从田金双开办的娱乐私塾挑选品学兼优的学员参与《杨贵妃秘史》的拍摄。7月8日,中国明星经纪鼻祖、“夏家班”掌门人夏玉顺先生更是特地从美国打来长途电话向田金双表示,自己本月月将专程飞抵北京,携旗下艺人共同亮相娱乐私塾,现场为学员面授造星机宜。

  据悉,由金牌娱乐策划人、明星经理人田金双创办的娱乐私塾此前已办三期,历经2007年8月中旬、2007年10月下旬、2008年3月下旬的三届娱乐管理人才培训,培训出大批娱乐管理人才,娱乐私塾近日更是经过敲锣密鼓的筹划,定于今年7月20日在北京开讲。只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授课除了讲授广告植入、粉丝营销等全新课题之外,更是将此次培训的重点放在明星成名幕后“推手”明星经理人、娱乐策划人、演艺企宣和演艺助理身上,进行系列化教学。

  尤小刚导演可谓业内首屈一指的金牌导演,《皇太子秘史》《孝庄秘史》、《康熙秘史》和《前清秘史》均出自他的大手笔,而时下正在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档热播的战争情感大戏《对手》正在热播,亚洲史诗大剧《杨贵妃秘史》正在紧张的前期筹备之中。此前,在首期娱乐私塾开课时,尤小刚也曾对学员提出勉励,并亲临现场讲授《娱乐策划人的娱乐道德》,其授课倍受学员好评。

  同样,身为中国首位将“明星经纪”概念引入中国的明星经纪第一人、中国经纪鼻祖、台湾“夏家班”的掌门人夏玉顺先生更是造就了如马景涛、萧蔷、陈德容、钟汉良、林志颖、张智尧、TAE等当红明星,夏玉顺也因之被誉为中国的“迈克尔•奥维茨”。

  在获悉田金双创办的娱乐私塾开班这一消息后,除尤小刚导演力挺娱乐管理人才培训外,身为田金双的忘年挚友,夏玉顺尽管远在美国,更是千里迢迢地特别为娱乐私塾写下一幅字以表祝贺与期望。与此同时,夏玉顺为表示对娱乐私塾“好好娱乐,天天向上”培养娱乐管理人才该理念的支持,更是带领“夏家班”门下的明星陈明真、张颂文、钱泳辰等人,现身课堂,以特约嘉宾或主讲的身份传道授业解惑。

  据了解,本期娱乐私塾将采取为期10天,将采取“一对一”式仅招收十人式小班授课,娱乐私塾授课内容除了解读明星、解读娱乐界、明星分级制、明星包装、娱乐策划等相关课程外,新闻写作、案例分析观摩等内容也一应俱全。而授课在采用娱乐脱口秀教学的同时,将全新采用娱乐评书式授课。此外,记者知悉,尽管娱乐私塾的开办针对的是一些演艺或者和演艺相关的人群,但在报名咨询的人当中,却是来自各行各业、跨越各个省市区甚至是国外的留学生。时下,娱乐私塾开通的报名热线13910539605已经全线开通,学员按要求完成进修课程,并经过考核合格后,成绩优异品学兼优的学员将有机会被推荐至各经纪公司或剧组实习。

  值得一提的是,娱乐私塾培养娱乐管理人才的娱乐宗旨很是吸引业内的眼球,而在前几期的娱乐私塾(娱乐策划人进修班)上,尤小刚、刘沙、袁英明、陈明真、张颂文、周一围、肖刚、鞠觉亮、童话组合、张春、建国国庆、钱泳辰、魏佳庆、黑龙、戴娇倩、曹曦文、王海珍、赵爽、赵冉等明星、名导、知名制作人纷纷亮相课堂,和娱乐私塾学员进行深度互动,讲述自己的心路历程,分享自己的娱乐经验。

  2008年初,国内首家娱乐私塾在首次在北京举行开课新闻发布会,歌手陈明真,演员周一围、石小群、制片人肖岗、武侠导演袁英铭、鞠觉亮等前来捧场。对此,有业内人士声称,娱乐私塾向不良娱乐宣战值得首肯。不过,也有外界质疑田金双以“私塾”为名义教授娱乐炒作。 时下,娱乐私塾全新的“娱乐脱口秀”式教学和“情境教学法”等教学理念和培训模式已引起各界的高度肯定。2008年6月初,在北京市委宣传部的 “网上大讲堂”推广计划中,娱乐私塾创办人田金双主讲的“娱乐私塾向不良娱乐宣战”被列入授课计划,并在十一家主办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首页予以重点推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