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安门》讲述草根奋斗史 新单元纪录感人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5:57  新浪娱乐
《天安门》讲述草根奋斗史新单元纪录感人爱情

《我爱北京天安门》剧照

《天安门》讲述草根奋斗史新单元纪录感人爱情

《我爱北京天安门》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广传媒、新浪网和北京星光大道影视公司联合出品的百集系列青春偶像剧《我爱北京天安门》已经拍完第三单元了,在第三单元中,除了讲述了剧中以80后90后为代表的主人公的草根奋斗故事以外,还及时地记录了当下发生的一则感人爱情故事。

  由来自哈尔滨的90后女演员胡佳文扮演的芬尼在从国外回来的旅途中不幸被测出体温偏高,为了不给公共安全带来影响,她选择了主动接受隔离的医学观察,而由尹君正扮演的东方未明作为芬尼的男友则选择了“冒险同行”的方式,为的就是尽早接近女友和见到女友。

  故事虽然没太多惊险,但却彰显了当下年轻人对爱情的真实反映。

  事后,笔者简单采访了胡佳文,她有点羞涩地说,自己对爱情还没有过真实经历,所以只是凭感觉去揣摩人物而已,但她说希望自己未来的情感可以很美。

  据悉,该剧已经在筹备第四单元,仍将接受新演员的报名参演(报名请登录www.star000.com),并将有新的惊喜情节展现给大家。(博野\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