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贵妃》海选火爆 张智尧有望出演高仙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6:21  新浪娱乐
《杨贵妃》海选火爆张智尧有望出演高仙芝(图)

张智尧

  新浪娱乐讯 尤小刚投资两亿元打造的新剧《杨贵妃秘史》已经定于8月份开机。杨贵妃、高仙芝等主角的网络海选活动正进行得如火如荼,台湾艺人张智尧有望出演主角高仙芝。

  《杨贵妃秘史》中除了李杨恋这条主线之外,高仙芝和谢阿蛮的爱情也是一大看点。高仙芝是一个悲情武将,他戎马半生为唐玄宗征战天下开疆拓土,最后却因“贪腐、不战”这个莫须有的罪名被斩首。而在《杨贵妃秘史》中,他乃英姿勃发的大将军,初遇上玲珑可爱的谢阿蛮遂坠入情网。为了守护自己的爱情,他做了诸多努力,但最后却只能死在爱人的怀抱里。高仙芝这个形象的出现,是对风流的唐玄宗的一个“补充”,他的专情不仅打动了谢阿蛮,也令杨贵妃赞叹不已。这个英伟不凡且不乏侠骨柔情的武将,无论从哪方面看都充满了令人心动的魅力,所以他的扮演者势必也要出类拔萃。

  自活动开始以来,网友就纷纷通过投票和留言等方式支持自己的偶像,也有不少网友亲自动手PS了剧中人物造型。曾经在电影《杨门女将》、《陆小凤传奇》、《镖行天下》以及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中有过出色表现并因此为大众所熟悉和喜爱的夏家班艺人张智尧 ,其精致飘逸又勇猛刚毅的古装扮相被网友评为是“最帅的古装美男”。而他精湛的演技,不仅能演绎出花满楼的智慧、李云聪的儒雅、张翠山的行侠仗义、义薄云天,亦能塑造出杨宗保少年豪情与忠勇为国的大将风范。可以说是个塑造各种角色的多面手。

  据了解,历史上的高仙芝高仙芝虽然是个将军,但从他对谢阿蛮的痴情及对皇帝的忠心来看,他着实是一个充满了正义感的侠士。因此由张智尧来出演高仙芝,可以说是最为贴合,众望所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