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三》湖北收视夺冠 主演将赴各地宣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7:03  新浪娱乐
《仙剑三》湖北收视夺冠主演将赴各地宣传(图)

《仙剑3》海报

  新浪娱乐讯 7月1日,已经在网络上燃起“战火”的《仙剑奇侠传三》正式登陆湖北电视台,播出一周时间以来,最高收视突破6.1,并连续一周保持收视冠军,轻松取得收视开门红。10日起,该剧主演胡歌、霍建华、杨幂、刘诗诗、唐嫣等将赴昆明、成都、杭州,为《仙三》在当地的开播宣传造势。

  《仙剑三》战火重燃 引街头巷尾热议

  6月下旬,《仙剑三》的正版音像抢先上市,造成抢购热潮,有部分观众通过网络最早接触到该剧全貌,并引起热议,三天内,未在任何电视台播出的《仙三》迅速串至某搜索排行榜的第二位,更成为各大论坛的热点话题。

  由于《仙三》是根据同名电玩改编的作品,受到网民的强烈关注并不足以为奇。《仙三》能否延续《仙一》当年创下的收视佳绩,还有待电视台播出时的检验。湖北地区的超高收视可谓给《仙三》的播出打开了大好局面。

  据悉,登陆湖北的《仙三》已在街头巷尾造成轰动效应,大到商场、小到路边摊,各处都在播放该剧,它成为人们茶余饭后议论的焦点话题,成为了一种时尚潮流。相信随着该剧在各地的播出,暑期荧幕上的收视黑马非《仙三》莫属。

  网络热炒《仙三》 褒贬不一继续惹争议

  早在《仙三》正式播出之前,音像品的发行和网络的盗播已经让一部分观众先睹为快,并在网上造成热议之势。题材的特殊性让大家可以有无数种方式去解读《仙三》,对于原游戏的改编又引发了仙剑迷的吐槽与口水,更多喜欢仙剧的观众也对这部暌违四年的仙剑作品寄予厚望——各种声音的传出使《仙三》在争议中保持了超高的关注度,这也不得不说是仙剑系列作品的魅力所在。

  本月10日起,《仙三》的主创胡歌、霍建华等将赴昆明、成都、杭州参加当地最大规模的宣传造势活动,再刮“仙剑旋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