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顺溜”被曝抄姜文执导电影《鬼子来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04:27  哈尔滨新闻网
“顺溜”被曝抄姜文执导电影《鬼子来了》(图)
王宝强

  哈尔滨新闻网讯(陈柱)央视热播剧《我的兄弟叫顺溜》近日播完了,有网友发帖表示,该剧结局有抄袭姜文导演的电影《鬼子来了》之嫌。

  网友“天津卫”称,两剧结尾非常相似,都是在鬼子投降时,主角含恨死去。在“顺溜”一剧中,顺溜射穿鬼子骨灰盒后丧命;《鬼子来了》中,马大三砍死多个鬼子后被杀。而网友“雨笑晴”更是指出,“提前24小时猜到”了结局,而且越看到最后越觉得“顺溜”的构思抄袭了《鬼子来了》。

  《顺溜》导演花菁说:“我还真没有看过《鬼子来了》。”他之所以会安排一个悲剧结局,是觉得会更震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鬼子来了》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