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郎织女》热播 杨渝渝戏里戏外受宠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08:52  新浪娱乐
《牛郎织女》热播杨渝渝戏里戏外受宠爱(图)

杨渝渝短裙现身,大秀美腿

《牛郎织女》热播杨渝渝戏里戏外受宠爱(图)

《牛郎织女》一家三口:秦汉、杨渝渝、宋佳

《牛郎织女》热播杨渝渝戏里戏外受宠爱(图)

《牛郎织女》发布会现场,从左至 右:杨渝渝、田亮、安以轩

《牛郎织女》热播杨渝渝戏里戏外受宠爱(图)

杨渝渝给了宋佳一个大大的拥抱

  新浪娱乐讯 现正在央视八套热映的古装剧《牛郎织女》引起众媒体的广泛关注,也吸引了大批观众。日前,在该剧的北京新闻发布会上,在剧中出演二公主的杨渝渝,与“父皇”秦汉、“母后”宋佳齐齐亮相。说到拍摄生活,剧中双亲齐夸杨渝渝,一家三口其乐融融,惹笑众人。

  二公主短裙出场 戏里戏外集万千宠爱

  目前《牛郎织女》热播当中,屡受好评,观众反映良好,许多人都给戏里杨渝渝主演的旱拔公主打上九十高分。身为天庭里的二公主,杨渝渝在戏中作威作福,集三千宠爱于一身。但天真的她敢爱敢恨,很能引起大众共鸣。在天庭三姐妹中,旱拔也深得“父皇”秦汉、“母后”宋佳的喜爱。

  新闻发布会上,杨渝渝一袭抹胸纯白棉织短裙,纯真自然,很符合剧中形象,同时更添了一丝性感。当天,《牛郎织女》主创分三组人上台前接受采访,杨渝渝左右坐拥秦汉宋佳。秦汉一上来就自我介绍是“一家之主”,宋佳是他的皇后,渝渝是他的公主。剧中本就受宠的杨渝渝,表情故作得意状,尽显可爱。

  新人表现受夸 杨渝渝激动拥抱宋佳

  有如此儒雅帅哥作老爸,杨渝渝表示非常荣幸。主持人提议杨渝渝代表《牛郎织女》团队,拥抱下秦汉以示感谢之情。而一旁的宋佳也连夸杨渝渝“也是个不错的孩子,在戏中演得挺好”,热血的杨渝渝一时激动,便把这个大大热烈的感激熊抱送给了宋佳,场面温馨。

  《牛郎织女》于2007年10月在宁夏银川开机,过近两年的等待才开播,包括杨渝渝、田亮安以轩、秦汉等众主创纷纷表示非常激动,希望获得更多观众认可。该剧根据中国传统爱情传说牛郎和织女的故事改编,融合许多亲情、爱情、幽默元素,老少咸宜。当前剧中全部人物均已轮番上场,与大家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杨渝渝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