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称在好莱坞从不试镜 更爱与外国导演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09:10  新浪娱乐

章子怡称在好莱坞从不试镜更爱与外国导演交流

章子怡对话十年前的自己

章子怡称在好莱坞从不试镜更爱与外国导演交流

章子怡做客《娱乐现场》

章子怡称在好莱坞从不试镜更爱与外国导演交流

章子怡接受娱乐现场独家专访

  新浪娱乐讯 《娱乐现场》改版后,7月9日迎来的第一位国际巨星就是章子怡,她还带来了首次由自己担任制片人并主演的电影《非常完美》。在《娱乐现场》的访谈里,她不但谈了新片《非常完美》的一些细节,还和主持人谢楠一起回忆了她这十年的演艺生涯。谈及在好莱坞的经历,她坦言自己从没有被要求试镜,对于国外导演与演员的沟通方式,她也显得更适应。

  章子怡:“没想到十年前能说那么多”

  一进《娱乐现场》演播室,章子怡就大呼亲切,因为电影《非常完美》开篇的一场戏,就是在《娱乐现场》演播室内完成,重返自己首部电影拍摄地和自己最熟悉的娱乐节目接受访问,章子怡有份“回娘家”的亲切感。

  《娱乐现场》是章子怡十年演艺生涯的记录者,访谈开篇,大屏幕便播放了娱乐现场十年前拍摄的章子怡的访谈画面,此时的她刚拍完我的父亲母亲》,还是中央戏剧学院的一名大三学生,对前程显得茫然无措。面对十年前的自己,章子怡非常感慨,并笑称没想到那个时候能说那么多。

  章子怡:“我在好莱坞从不试镜。”

  身为制片人,自然会被问及选角话题,章子怡对好莱坞的严谨态度非常推崇,并且十分看重演员的试镜效果。而当主持人问道她在好莱坞的这几年,是否每部电影的试镜都十分顺利时,章子怡的回答令主持人谢楠也十分惊讶。章子怡在好莱坞拍的电影中没有一部导演要求她试镜的,从来都是直奔片场,包括饱受争议的《艺妓回忆录》都没有试镜,就是连试镜的流程都没走过。她笑称可能是因为自己遇到的导演都比较怕麻烦的缘故。

  章子怡:“用聪明和运气好形容我都太客气”

  很多人在形容章子怡的时候,最常用的词就是“幸运”,第一部戏就遇到了张艺谋,紧接着就是李安,接下来又是王家卫,配戏的演员更是大牌云集,直到现在成为《非常完美》的制片人,似乎幸运之神都对章子怡十分眷顾,“运气好”这样的评价也未曾离开过她。章子怡笑说这么形容我太客气,但也表示更多不同的甚至难听的声音都能坦然面对,并相信大多数影迷,观众都会有一个公平的是非判断,从不担心被误解。

  章子怡:“我很享受这个过程”

  此次携新作《非常完美》到访《娱乐现场》,身为制片人的章子怡评价这部电影是恰当的时候做的恰当的事情,并称这部电影的制作团体是一个优秀的团队,除了和范冰冰林心如姚晨三人相处融洽,效率极高。作为闯荡好莱坞后的第一个制片人工作,除了会看类似《潜伏》《武林外传》这样的电视剧集了解演员,章子怡更愿意用国外导演常用的鼓励方式来和演员交流,并一再强调说“中国导演的处理方式很像中国家长”“永远不会给更高的评价”。

  除了交流工作情况,章子怡也在此次《娱乐现场》特别节目中畅谈了自己的家庭生活,回应了诸多热点问题,相关内容,敬请关注每晚9:30分在中国教育三播出的《娱乐现场》节目。

  中国王牌娱乐节目《娱乐现场》,一直在国内同类栏目里收视率傲视群雄,在走过了节目的十年风雨后,近日刚刚完成了诞生以来动作最大的一次改版,新版的《娱乐现场》将更具有观众亲和力,节目收看效果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该节目制片人对希望通过这次改变再创一个娱乐奇迹,拉大与同类节目的差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