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楠避嫌推掉安徽台节目 满文军做公益复出

  孙楠已和买红妹离婚,并与旅游卫视主持人潘蔚登记结婚的消息这两天越传越厉害。但目前几位当事人都没有对此进行回应。昨日,有媒体向孙楠方面求证,其经纪人贾鹏直斥孙楠和买红妹离婚是假消息:“我都不知道。”而旅游卫视方也称孙楠与潘蔚结婚是炒作,并不属实。此外,昨日记者获悉,孙楠为避嫌推掉了安徽卫视的《为爱高歌》节目,但满文军将借此节目复出。

  面对离婚再婚传言,孙楠越发低调,原本他答应参加安徽卫视《为爱高歌》节目,不料再婚消息传出,安徽卫视又是潘蔚曾经工作过的地方,敏感时期现身安徽,势必被炒得沸沸扬扬,为此孙楠干脆拒绝了节目邀请。昨日记者了解到,虽然孙楠退出了,但满文军将借此节目复出。据悉,满文军此次不仅酬劳分文不取,还出钱出力,一心只为公益,届时满文军是否演出《懂你》还未确定。

  虽然当事人未露面,但昨日依旧不少媒体继续跟踪报道孙楠婚变一事。记者致电孙楠的经纪人贾鹏,他表示孙楠和买红妹离婚绝对不可能,都是假消息。孙楠工作室高先生还透露,7月19日,买红妹会去大连演唱会现场为孙楠捧场。此后又有记者采访旅游卫视,其相关负责人也表示“这事不是真的,很可能是炒作”。同时,还有媒体挖出了潘蔚的背景。《东方早报》报道称潘蔚今年40岁,与孙楠同岁,非常有异性缘。该报道还引用一网友爆料,指出潘蔚曾有两次婚姻。她第一任丈夫是阜阳人,是美术系教师,两人还有个17岁的女儿。第二任丈夫是一位海归,是旅游卫视的高层。《潇湘晨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