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日娜《你是我的生命》颠覆“慈母”形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0:01  新浪娱乐
萨日娜《你是我的生命》颠覆“慈母”形象(图)

当街撒泼打架

萨日娜《你是我的生命》颠覆“慈母”形象(图)

萨日娜颠覆“慈母”形象

  新浪娱乐讯 近期凭借《女人不哭》《笑着活下去》《雪在烧》等多部情感戏成功赚取全国人民热泪的东方明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这个持续高温的炎炎夏日继续重磅出击,日前正在北京热拍又一部讲述母子情的电视剧《你是我的生命》。在《闯关东》中有出色表演的萨日娜以及新人王贾乃亮一个是豪放、泼辣、劳改多年的“野蛮妈妈”,一个是清秀上进的“贫民窟秀才”,配成最新鲜的组合,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定会再次引发新一轮的收视狂潮。

  母亲的伟大在于只求付出不求回报。故事中的“母亲”萨日娜为了培养儿子每天起早贪黑在菜市场斗恶霸、讨生活,极尽付出之能事,就连被人偷了一块五也要追几条街对着小偷拳打脚踢。虽然连日来的高温让萨日娜耗尽体力,但她坦言这是她从影以来最有发挥的一个角色,从拿到剧本的那一刻就已经入戏太深,再辛苦也是值得的。生活中早已做了母亲的萨日娜更坦言,要想打动观众首先要打动自己,自己早与剧中的“裴书玲”融为一体,想想自己为孩子也是无条件的付出,相信到时一定会与天下所有母亲产生共鸣。

  除此之外,戏里戏外亮点颇多,老戏骨李成儒承担了此剧中唯一的喜剧式人物,这个在戏中出演“假恶霸真仗义”的菜市场地头蛇硬是被强龙萨日娜“扭断了脖子”打出一段“黄昏恋”,让观众在悲伤的同时又忍不住破涕一笑,让我们深深了解泪水中也有欢笑,原来生活就是痛并快乐着。俗话说:鹬蚌相争,渔翁得利。看到两位前辈日日在剧组互不留情的飚戏,贾乃亮笑说自己成了最大赢家,不知不觉中,演技也日趋成熟起来。

  金牌制作人陈勇一直堪称电视剧市场的风向标,即使经济危机其制作的电视剧也部部经得起市场的考验,由此可见,越是世道不好越需要认真用真心做戏剧的人。陈勇曰:除了让观众有视觉享受外,自己作为媒体人更希望能尽国民的责任,通过一个故事唤醒大家内心爱的宣言。母与子靠的只是一句承诺:你是我的生命。

  动人耐看的故事、扣人心弦的情节、组合新鲜的阵容……看来这部《你是我的生命》是注定要给所有观众“好看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