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渝渝《牛郎织女》催人落泪 透情感爆发内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4:02  新浪娱乐
杨渝渝《牛郎织女》催人落泪透情感爆发内幕

杨渝渝《牛郎织女》剧照

杨渝渝《牛郎织女》催人落泪透情感爆发内幕

杨渝渝与秦汉

杨渝渝《牛郎织女》催人落泪透情感爆发内幕

旱拔替丝音向王母求情

杨渝渝《牛郎织女》催人落泪透情感爆发内幕

剧中,旱拔为了夏炎心急火燎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美丽传说的古装剧《牛郎织女》目前引起广泛关注,除了牛郎织女的主旋律爱情外,天庭旱拔公主与水神之子夏炎的情感纠葛更让观众们黯然神伤。至情至性的旱拔令不少人心生同情,那场夏炎自刎的高潮戏赚了大把热泪。杨渝渝爆该戏内幕,自叹表现还不够成熟,情绪爆发太晚。

  剧中杨渝渝主演的旱拔与织女丝音同为天庭公主,姐妹情深,但在一场偶然的邂逅中,旱拔爱上了水神之子夏炎,而夏炎却对丝音一见钟情,交错复杂的情感注定了悲剧结局。用苦情深的旱拔只能默默压抑着自己的情感。在一次与火神之子祝融的决斗中,夏炎为保护丝音错手杀死了祝融,自己也身负重伤,温柔的旱拔赶往悉心照料。火神为报丧子之痛,欲意挑起天庭大战。夏炎自刎谢罪,平息了这场灾难,留下了心碎的旱拔……

  这场感天动地的高潮戏,导演作了许多铺垫,场面宏大,特效非常震撼,人物情感也颇有张力,令观众潸然泪下。许多人纷纷表示支持杨渝渝饰演的旱拔,因为这场戏爱上了旱拔的善良与执著。当她得知夏炎有难而下凡,在他卧边照料,而听到夏炎病中低喃丝音的名字,旱拔那伤心的眼神,将多少观众打动。这个细节杨渝渝处理得非常到位,将怜惜、不甘心、宽容、体谅各种复杂的表情都恰当呈现,让人心如刀割。

  而后面夏炎独闯天庭为丝音顶罪,心急火燎的旱拔赶去天庭,却看到夏炎已自刎,激动的她螳臂当车,想与火神拼个你死我活,却被打倒在地,只能和丝音抱头痛哭。在回忆这场戏时,杨渝渝表示对自己的表现还不是很满意。当时她的情绪积攒,但却没有及时爆发出来。等到下戏收工,坐在回住所的车子里,饱满的情绪难以平复,禁不住泪流满面,失声痛哭,为戏中失去真爱而大哭。现在想想自己没有通过戏中的渠道去宣泄,相当可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