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领唱大爆隐私 浙江卫视要推“综艺全垒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4:21  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讯 外形迷你的张捷竟然是个运动健将;王滔迷恋T恤,家中收藏了有近百件;凌晗曾签约日本经纪公司,接受过安室奈美惠舞蹈老师的独家特训;而人气正旺的天悦在北京跑场子时曾被流氓打掉过牙齿......继上周“超级领唱全国争霸”首期节目爆出上述几位超级领唱的个人秘密后,浙江卫视今晚9点21分将播出“超级领唱全国争霸”第二期节目,继续告诉观众天悦、海峰、杨丽、袁野、程程等5位领唱的“绝对隐私”。

  作为《我爱记歌词》中的人气领唱,天悦绝对是个有故事的人。他高中毕业后开始闯荡,在青岛接受过专业的声乐训练再到北京,而在北京做跑场歌手的经历至今让他感慨不已。“在北京和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跑场子,风餐露宿,四处奔走,有时候一天要赶好几个场子。”一段时间后,天悦和朋友组织了一个团队,在北京城有了一定知名度,却引来同行的嫉妒和报复,甚至遭到当地流氓的骚扰和威胁。在一次冲撞中,天悦被打掉了若干门牙和大牙。

  先后混迹佳木斯、青岛、北京、台州、杭州等城市,曾在餐厅端过盘子、睡过天桥底、在酒吧驻唱过的天悦,最终走上了《我爱记歌词》的舞台,并成为浙江卫视重点打造的艺人。

  超级领唱们为何大爆隐私?看看浙江卫视即将要推的“综艺全垒打”你可能就会恍然大悟了。夏天一到,人的食欲提不起来,看电视的劲头却更大了,瞅准时机的浙江卫视趁机推出“综艺全垒打”,一周7天,每天21:21分别播出《爽食赢天下》、《冲关我最棒》、《越跳越美丽》、《我是大评委》、《我爱记歌词》、《百事群音乐队演唱汇》、《爱唱才会赢》等综艺节目。对于此次出击,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做节目就像开店那样要做到“店多隆市”,“前段时间我们平均一个多月就新推一档综艺节目,目的也就是要形成晚间9点档的综艺品牌集群效应,吊住观众的胃口。同时,这样做也能防止某些节目类型被别的台迅速克隆。”

  据他透露,目前浙江卫视每年在电视剧方面的投入超过2个亿,而在综艺节目上的投入超过1个亿,摊到每一天花在综艺节目上的钱就是近30万。这种砸法,包括即将与观众见面的晚间黄金档的“综艺大轰炸”到底会激起多大浪花,还得由手握遥控器的观众说了算。

  本报记者裴建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