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京等80位“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受表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4:59  新华网
罗京等80位“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受表彰

2009年6月11日,喜爱罗京的人们手持相片为他送行。

  新华网杭州7月10日电(记者余靖静)10日在浙江嘉兴举行的第六届“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表彰典礼上,80位电视艺术工作者受到表彰。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文联主席孙家正会见受表彰者并讲话。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文联主席孙家正说,中国电视事业发展速度很快,现在已有上百个频道。电视节目像流水一样转瞬即逝,但电视艺术事业自有崇高的追求目标。为了千百万人的愉悦快乐,电视人努力创作优秀的文化节目,佳作频出。当历史的尘埃落定,文化会以物质或非物质的形态长留人间,人们会想到为其付出辛劳的文艺工作者,人们会为他们洒下热泪。电视人值得为这个事业献身。

  获得“德艺双馨”称号的80位电视艺术工作者中,有罗京董卿陈小艺陈建斌孙红雷陈好等为观众熟知的电视主持人、演员,也有默默在幕后奉献的编剧、导演、摄像、舞美、制片人、管理者和策划人等。

  为表彰优秀电视工作者,建设高素质的电视艺术队伍,发展和繁荣我国电视艺术事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自1998年起举办全国“百佳电视艺术工作者”推选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2005年起,活动更名为“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推选活动。

  第六届“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颁奖活动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和嘉兴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10日晚,以《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庆典晚会在嘉兴市体育中心举行。此外,获表彰的电视工作者还将在嘉兴进行艺术采风活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