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小柏携绝对唱响十强 今晚亮相《谁敢来唱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5:24  新浪娱乐
包小柏携绝对唱响十强今晚亮相《谁敢来唱歌》

包小柏跳MJ舞

包小柏携绝对唱响十强今晚亮相《谁敢来唱歌》

褚乔

  新浪娱乐讯 正在火热进行的江苏卫视《绝对唱响》上周刚刚角逐出了全国十强,即将进入从11日起连续7日播出的《名师高徒金牌学院》,而作为“十强”未来名师的包小柏,带着“十强”选手参加了江苏卫视的另一档综艺节目《谁敢来唱歌》的录制,当做是热身。节目现场,包小柏不仅对选手得分投下赌注和机器评委SAM玩起了“暗战”,更在现场秀起了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舞蹈。

  现场秀MJ舞步向偶像致敬

  包小柏近年来作为选秀评委表现出的专业风范,在内地获得了大批粉丝,当惯了评委的他似乎很难改掉“老本行”,刚一开场包小柏就评点起主持人小钟模仿迈克尔·杰克逊的舞步不够标准:“你在我面前模仿我的偶像,就差太多了。”话还没说完,包小柏就亲自上阵,即兴秀了一段迈克尔·杰克逊的太空步和很多经典舞蹈动作,尽管没有准备舞鞋,但是舞蹈相似度惊人,引得现场所有主持人惊呼。

  包小柏更是直言MJ对自己当年出道时影响很大:“我1985年出道的时候,迈克尔·杰克逊如日中天,他唱歌的节奏,舞蹈都无人可及,他是我的偶像,我是受他影响,才去大学跳舞,而且当时他和兄弟姐妹们的组成JACKSON5组合的情形和我们家三兄弟组合也相似。”当时包小柏也是在哥哥包伟铭带领下,和孪生哥哥包小松组成了台湾最早的男孩偶像团体。

  特别提示:本周五晚21点30分,江苏卫视《谁敢来唱歌》包小柏携唱响十强亮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