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静现身舞林大会 跳舞10天瘦了4公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6:26  新民晚报

  向来以“女名嘴”“女强人”形象示人的李静,昨天下午亮相《舞林大会》录制现场。她自恋地说:“跳舞时,我觉得自己好美。”她边说边伸展手臂摆了一个柔美的造型,眼神也变得温柔迷离起来。“跟我相处了5年的同事,看到我的舞蹈,鸡皮疙瘩掉了一地。说‘没想到静姐也有这么女人的一面’。”李静开玩笑地说:“其实我一直是个很有女人味的人,但在节目里不能随意表现出来罢了。”她说自己为了跳舞硬是在10天里瘦了4公斤。

  被问及好友买红妹与孙楠闹分手的传闻。李静表示:“我感觉不是真的。”亲眼见证过买红妹与孙楠甜蜜的李静,坚信这分手消息是假的。她说:“再好的朋友,只要别人没有亲自跟我说,我就不会主动去过问他们的私生活。”这也是李静节目不会过分涉及明星隐私的原因。她说:“你以什么样的心态去访问,节目就会呈现出什么样的形态。明星的隐私我也可分享,但是不会血淋淋地撕开,八卦地去讲。我不能因为一期节目失去一个朋友。”她认为“主持人更像是在跟别人做朋友,这样别人才会信任你,才会到你这儿来说话。” 

  实习生 庄红 本报记者 俞亮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