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小康新剧即将杀青 张定涵期待《再见艳阳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6:46  新浪娱乐
王小康新剧即将杀青张定涵期待《再见艳阳天》

青年演员张定涵

  新浪娱乐讯 据悉,曾经在《大宅门》和《刀锋1937》等经典剧集中有过出色表现的青年女演员张定涵,即将结束由王小康导演执导的《我的家谁做主》的拍摄工作,投入到香港著名导演赖水清的最新力作《再见艳阳天》的拍摄当中。

  张定涵在王小康导演的剧集中饰演“苏蕾”,是一个年龄跨度长达25年的角色,而她的表现得到导演的大加赞赏。而对于新剧《再见艳阳天》,她充满了期待,因为这是她首次与赖水清导演合作,而她将在新剧中与素有“家长专业户”的表演艺术家岳跃利搭档,饰演一对充满爱恨纠葛的妇女。

  对于和赖导的首次合作,张定涵表示充满了信心,而谈及她将怎样诠释新剧中的角色时,她开心的说,那就等到《再见》一剧登陆荧屏的那一刻,观众自然会赏心悦目。(F/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