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紫函台湾拍剧爱上美食 黄晓明作东安以轩相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6:57  新浪娱乐
陈紫函台湾拍剧爱上美食黄晓明作东安以轩相陪

陈紫函

陈紫函台湾拍剧爱上美食黄晓明作东安以轩相陪

陈紫函爱吃台湾美食

陈紫函台湾拍剧爱上美食黄晓明作东安以轩相陪

陈紫函尽尝台湾美食

  新浪娱乐讯 陈紫函近段时间正在台湾赶拍八大电视台制作的偶像剧《就想赖着你》,与言承旭ELLA张勋杰等人携手合作。她做为内地第一位在台湾偶像剧中担任女主角的演员,在剧中饰演大明星“卉凡”。陈紫函坦言对台湾的美食早有耳闻,赴台一个多月也是尝尽台湾各色小吃,而印像最深的台湾美食则是在台湾第一天同门黄晓明作东为她接风的一次聚餐。

  由于同门的黄晓明也同时在台湾拍摄《泡沫之夏》安以轩又重回台湾拍摄偶像剧,难得好友三人齐聚台湾,几人也经常相约聚餐、看电影,安以轩则经常尽地主之谊带两位同门品尝台湾的各色好吃的,好友在身边这让陈紫函感叹自己丝毫没感觉身处一个陌生城市。吃过麻辣锅、担仔面、海鲜、盐水鸡等台湾各色美食后,陈紫函透露印像最深的美食,则是赴台第一天黄晓明做东的一次聚餐:“觉得最喜欢的美食应该是在‘KIKI’的那一次,可能因为是第一天来台湾吃到的东西,所以觉得特别的新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紫函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