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宅》拓展收视审美新空间 悬疑剧荧屏新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7:34  新浪娱乐
《深宅》拓展收视审美新空间悬疑剧荧屏新潮流

吴廷烨饰演不择手段的江一雄

  新浪娱乐讯 目前,由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内地金牌制片常莎制片。秦岚、杨晶晶 、吴廷烨、郑佩佩等主演的年代大戏《深宅》已在各地热播,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包含了悬疑、情感等众多好看的商业元素的电视剧,最吸引观众之处却仍然是人物,业界认为,角色的命运、欲望和矛盾,才是本剧最主要的看点。所以该剧悬疑重重誓将悬疑进行到底。

  扣人心弦 搭建“悬疑+情感”构架

  34集电视剧《深宅》,讲述的是发生在清末民初一所深宅大院中的传奇故事,秦岚扮演的白玉兰和林文龙扮演的乔日升本是青梅竹马,却被郑佩佩扮演的乔日升的母亲狠心拆散,只为了让乔日升迎娶王府格格进而将其中的宝藏占为己有。八年后,白玉兰来到乔园,却发现格格抱回的养子就是自己失散多年的儿子……在这部主打悬疑和情感牌的电视剧中,鬼影憧憧和感情纠葛相映生辉,白氏姐妹与乔日升的纠缠,夹杂着一伙心怀鬼胎的家仆和外人,而乔府大批的地下宝藏和巧妙的暗藏机关也让故事更显神秘和扣人心弦。

  情感纠葛 人物命运为中心

  拥有了“悬疑+情感”的商业元素,电视剧《深宅》已对观众具有莫大的吸引力,但其最主要的看点却是人物的命运、人性的欲望以及相互之间的矛盾。通过细致入微地描述角色的感情,如白玉兰与儿子之间的互动、她和妹妹的亲情和猜疑对立、乔母导致失去了最值得珍惜的爱的贪欲、乔日升身处风暴中心的无奈等,电视剧《深宅》逐步完成了对人物的刻画,导演赖水清表示,在搭建完成了悬疑、情节、情感等商业元素的架构后,电视剧的重点仍然是人物,这是一切的中心。

  据悉,该剧在上海首播就取得了相当傲人的收视成绩。各地开播之后陆续惊喜不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