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玩游戏胡歌当外援 猪婆菜牙“假戏情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16:33  新浪娱乐
杨幂玩游戏胡歌当外援猪婆菜牙“假戏情真”

“雪见”杨幂亮相

杨幂玩游戏胡歌当外援猪婆菜牙“假戏情真”

《仙3》主演集体亮相

  新浪娱乐讯 由杨幂胡歌、刘诗诗和霍建华等主演的古装玄幻剧《仙剑奇侠传3》,即将于明天(7月12号)登陆昆明电视台6套,四位主演赶赴春城为该剧造势。在拼图游戏比赛中,“景天”胡歌意外“叛变”,竟帮对手杨幂拼出了雪见画像,引得在场影迷尖叫连连。

  为了预热《仙3》,昆明电视台特别策划了“暑期电视全民娱乐周”,各类宣传活动轮番上阵。在当天的“巅峰对决大型路演”活动中,活动方特地安排杨幂与霍建华一组,胡歌与刘诗诗一组进行PK。但在拼图游戏环节中,胡歌意外“叛变”,跑到杨幂这组帮她组拼雪见的图。景天对雪见的一往情深溢于言表。

  在《仙3》中,雪见(杨幂 饰)和景天(胡歌 饰)的缘分轮回了千年,他俩的爱情故事是贯穿始终的主线。正所谓“打是亲骂是爱”,在剧里雪见和景天经常拌嘴打闹,景天称雪见为“猪婆”,雪见则“回敬”景天是“菜牙”,打打闹闹中碰撞出了爱情的火花,他俩的爱情既真实又感人。(文/黑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