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强上海训“天使” 演感情戏轰烈又含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12:22  新浪娱乐
王宝强上海训“天使”演感情戏轰烈又含情(图)

王宝强和“东方天使”

王宝强上海训“天使”演感情戏轰烈又含情(图)

“东风天使”培训

王宝强上海训“天使”演感情戏轰烈又含情(图)

王宝强被众美女簇拥

王宝强上海训“天使”演感情戏轰烈又含情(图)

王宝强开课

  新浪娱乐讯 因为电影《天下无贼》而闻名,因电视剧《士兵突击》而一炮走红,因热播剧《我的兄弟叫顺溜》(以下简称《顺溜》)再度红透半边天的王宝强,近日在紧张的档期安排中,昨日到沪做《顺溜》战斗版再登陆东方卫视做宣传,并与《加油!东方天使》各赛区的选手见面,以学长和老师的身份与立志成为“女明星”的“东方天使”们交流表演心得。

  草根出身的王宝强与初出茅庐的“天使”们教学相长,给“东方天使”们上了一堂生动谐趣的表演课。一堂表演课下来,王宝强和“天使”们意犹未尽,王宝强希望“天使”们参加比赛要开心,而“天使”们则热切期待有机会跟“宝强哥”合作搭戏。

  在气氛热烈表演培训之后,王宝强即可赶往《我的名字叫顺溜》的东方卫视观众见面会,为14日、15日(周二、周三)《顺溜》精华战斗版再登陆东方卫视做宣传。

  王宝强:“白娘子”是我心中“天使”!

  自称没有看过太多影视剧的王宝强,在谈到心目中的“天使”时,有一个十分个人化而形象化的高标准:“像赵雅芝版的白娘子那样的,就是我心中的天使吧。”因为白娘子善良、完美、善解人意,王宝强觉得符合这些条件,才能算得上真正的天使。

  面对经过了重重严酷选拔晋级而来的各赛区“东方天使”5强,王宝强难掩羡慕的语气,他真诚地赞扬各位选手“拼到最后都不易,大家一定都很有实力”。一节精彩的表演课下来,王宝强对诸位“天使”的专业表现可谓赞赏有加,“她们都很努力,很青春无敌,当然还需要不断的揣摩角色的特征”。同时作为一个过来人,他也特别希望等待复赛的“天使”们都调整好心态,要想成功就有一条必经之路,在这条路上最重要的是开心,是自信。“状态最重要,有好的状态才会有意外的惊喜。”

  在娱乐圈也算摸爬滚打了好几年的王宝强还特别强调做人的原则,“先做好自己的事,再去管外边的事”,“别计较回报,投入多了自然会有回报”,“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本来谦虚不善言辞的王宝强讲起做人的道理来语重心长,这令试图挺身娱乐圈的诸位“天使”受益匪浅,北京选手陈思璇就评价王宝强是一个特别淳朴而清澈的好人,教给了自己做人的道理;刚刚进驻上海的杭州选手陈爰媛觉得王宝强就是一个亲切、可爱、憨厚的大哥哥,他不懈的努力和坚定的信念都值得自己学习。

  众美女和王宝强演感情戏 含情脉脉和轰轰烈烈

  第一次和草根出身的王宝强近距离接触,跟他探讨表演方面的各类问题,众“天使”都有着强烈的兴趣,除了在课堂上她们七嘴八舌的问了好多问题,在课后,“天使”纷纷跟王宝强合影,更热切地表达了想和宝强哥搭戏的想法。

  个性开朗的北京选手王卉子在课堂上就大方地跟王宝强提出:“如果咱俩一起搭戏的话,你觉得适合演什么样的关系?”很少有感情戏分的王宝强腼腆地回答,这个要看导演的安排,可以演姐弟也可以演兄妹,必要的话可以有感情戏。他还认真地区分感情戏也有好多种,希望自己既能演那种轰轰烈烈的,也能演那种含情脉脉的。王宝强的回答把一众“天使”都给逗乐了。

  在课后的演练环节中,王宝强跃跃欲试地反串起“灰姑娘”张晗的“继母”这一角色。看着在一旁扫地、楚楚可怜的“灰姑娘”,“继母”王宝强板起脸,颐指气使地要求“灰姑娘”干这干那,还特“事”的对“灰姑娘”挑三拣四,把个“灰姑娘”张晗折磨得好不辛苦,连连哭喊“这个继母太恶毒了!”王宝强还错把“继女”当成了保姆,要她立马结账走人,把众位“天使”逗得好不开心。

  热衷反串的“小排长”陈思璇更是一早就瞄上了有着反串潜力的宝强哥,很积极的表示如果能够和宝强哥搭戏的话,自己可以饰演许仙,王宝强则要饰演温柔贤良美丽的白娘子,誓将反串进行到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