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三》春城斗秀 众星捧场引爆昆明荧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17:53  新浪娱乐
《仙剑三》春城斗秀众星捧场引爆昆明荧屏(图)

胡歌刘诗诗开心玩拼图

《仙剑三》春城斗秀众星捧场引爆昆明荧屏(图)

霍建华为女粉丝加油打气

《仙剑三》春城斗秀众星捧场引爆昆明荧屏(图)

刘诗诗优雅的芭蕾行礼

《仙剑三》春城斗秀众星捧场引爆昆明荧屏(图)

胡歌轻松演唱光棍

  新浪娱乐讯 《仙剑奇侠传三》7月开始亮相全国各省市,10日,该剧众主演胡歌霍建华杨幂、刘诗诗等齐聚春城昆明,为该剧12日在昆明台六套的开播宣传造势。昆明电视台也为本次开播投入了最大宣传资源,从6月开始即举办的各类仙剑开播宣传活动,7月10日晚明星亲自助阵的“斗秀赛”更是激发了昆明民众的最大热情,几位明星的亲临献艺也让这场“仙剑昆明斗秀赛”精彩纷呈。

  “蜀山派”对阵“斗秀门” 胡歌霍建华搞错门派

  节目中特地安排胡歌、刘诗诗和两名街舞高手组成“蜀山派”,霍建华、杨幂加两名情歌高手组成“斗秀门”,一起同台PK闯关,有意思的是,比赛结果全由到场观众以“分贝高低”决出胜负。在经过几轮比赛后,“蜀山派”略逊一筹,但胡歌才反应过来,为何我是蜀山的,堂堂蜀山掌门霍建华坐在对面呢!主持人接话说,景天不是一心想拜入蜀山吗?霍建华也一头雾水:难道我不是蜀山派的?

  霍建华贴心牵手女粉丝 杨幂走可爱路线

  霍建华凭借“徐长卿”一角深入人心,在会场就有很多粉丝高举“霍长卿”的手牌。在节目中特地安排建华以“特殊方式”邀请一位粉丝上台献唱《一直很安静》,一向低调的华哥(仙剑三剧组昵称)用贴心牵手的方式,全程照料这位幸运的女孩,很有绅士风度,也引起了在场粉丝的阵阵尖叫。

  活动中杨幂依然走甜美小可爱路线,在拼图环节中最先拼出“雪见”,并迅速跑到空缺的图形中间,露出头站在那里,组合成雪见的完整图案,十分娇俏可爱。

  胡歌轻松唱主题曲《光棍》 刘诗诗才艺惊艳全场

  在现场观众的“分贝”PK下,胡歌带领的“蜀山队”输掉了比赛,被罚演唱《仙三》主题曲《光棍》,胡歌不改幽默本色:“你们想让我唱就直说嘛,何必用这种方式呢?”《光棍》曲风轻松畅快,简直就是为剧中那个看似无忧无虑,整天嘻嘻哈哈的景天量身定做,而胡歌当天的表现也相当轻松,演绎歌曲来游刃有余。

  而刘诗诗的表现可谓惊艳全场,一身中性帅气的打扮让人联想到剧中那个敢作敢当的红葵,一个优雅的芭蕾行礼,又让全体观众感受到她的高雅气质。才艺展示环节,诗诗手持龙葵武器乾坤弓,几个利落的转身射箭惊艳全场,引起高分贝尖叫。

  7月12日,《仙剑奇侠传三》将强势登陆昆明电视六套壹剧场,再度引爆仙剑热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