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3日14时“东方天使”京广五强做客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20:38  新浪娱乐
预告:13日14时“东方天使”京广五强做客新浪

北京五强:肖莹、王卉子、陈思璇、王文倩、毛林颖(左起)

预告:13日14时“东方天使”京广五强做客新浪

广州五强:叶璐、梁韵清、郑莹、范佳丽、张晗(左起)

  新浪娱乐讯 7月13日下午14时,《加油!东方天使》北京五强肖莹、王卉子、陈思璇、王文倩、毛林颖与广州五强叶璐、梁韵清、郑莹、范佳丽、张晗十位女孩将做客新浪聊天室,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培训,每位女孩都有自己小小的“星路历程”,她们将和广大网友分享各自的“天使心声”。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将于13日14时开通)

  东方卫视主办的大型综艺女性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北京五强、广州五强已经汇聚上海进行“炼就女明星”的综合才艺的训练。当北方的爽朗遇上南方的温柔,这十位分别来自南北大都市的女孩们在个性、才艺上都各有各的魅力和优势。

  北京五强选手简介

  陈思璇

  名模的身材、名模的气质、名模的台风——这样的“名模”陈思璇,是武警文工团最年轻的女排长,在部队服役的3年间,对她来说最大的收获就是懂得了忍耐。从部队复员后,参加了多部影视剧的拍摄。从5岁就梦想当明星的她,会唱很多歌曲,被称为“中华曲库王”。对自己的脸最有自信的她,性格开朗、直爽,是姐妹们的开心果。

  王雯倩

  来自世界第一学府哈佛大学的王雯倩,也是英格兰音乐学院的学生,拥有双学历的她,学院派气势十足,歌剧、流行样样精通,舞台上高贵、典雅,舞台下活泼、开朗,最值得她骄傲的事情是从没有忘记过自己的祖国。

  王卉子

  曾经在美国专业学校学习Hip-hop的王卉子,劲歌热舞是她的强项,舞台上的她从不会放弃任何展示自己的机会。被称为“中国李孝利”的她拥有收放自如的舞台控制力,火热奔放的舞台表现力,她用性感热辣的舞姿以及摄人心魂的眼神把最好的自己展示给所有人。能够成为明星参加舞林大会是她最大的愿望。

  毛林颖

  外形酷似孙俪毛林颖,曾经参加过多部电视剧的拍摄,是个典型的“北漂”。在演艺圈摸爬滚打了许多年后,毛毛说自己最大的优点就是很能吃苦。她想成为林青霞一样的武打反串明星,现在最大的愿望是拍一部电影。

  肖莹

  来自新疆乌鲁木齐的“动感小猫”肖莹气质甜美可爱,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舞台上的她,从不怯场,表现力极强,舞台下的她,胆子却非常小,睡觉都要开着灯。

  广州五强选手简介

  张晗

  被大家称作“最美丽的驻港女兵”的张晗,,以她清新的气质,歌舞俱佳的表演一路过关斩将,脱颖而出,多年的空姐工作经验令她显得端庄典雅,当兵的经历更磨练出了她不服输的个性“输给别人没关系,输给自己不可以”的天使宣言会伴随着她一直走下去

  梁韵青

  “美女大胃王”梁韵青的不仅外貌俏丽,饭量也不是盖得,一顿能吃60碟寿司外加一斤三文鱼的她曾经担任过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的美食特工。而她也希望通过东方天使的舞台锻炼自己,展示自己,成为一个出色的美食主持是她最终的梦想。

  范佳丽

  范佳丽,到了上海后“改头换面”剪去长发后,甜美的外型和浑厚的低音,被朋友们戏称为“年轻版蔡琴”,略带男孩子气的她光听声音常被别人误认为是男孩,但唱功了得的她一路以动人的声音征服了所有的评委,拥有独特嗓音的她会以王若琳为榜样,带给观众积极乐观的生活观,张扬青春个性,展示独一无二的声线。

  郑莹

  91年出身的郑莹是所有参赛选手里最小的,外表清纯的她却拥有稳健的台风,不俗的民舞功底,在广州赛区决赛中获得评委一致首肯而晋级。

  “年纪最小,胆子最大”的她平日喜欢一个人拉上窗帘看鬼片,另外,她很期待在天使的舞台上能与“小包子”付辛博合作,让我们一起见证她在天使的比赛中成长吧。

  叶璐

  叶璐以她那两个标志性的深酒窝吸引众人的目光,一路走来,她那迷人的微笑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极具东方美的长相加上实力不俗的舞蹈底子,让她突围而出,扇子舞,新疆舞,擅长各种舞蹈和表演的她未来还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