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天使”上海10强争夺战 艰难决出三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00:18  新浪娱乐

“东方天使”上海10强争夺战艰难决出三人(图) “东方天使”上海10强争夺战艰难决出三人(图) “东方天使”上海10强争夺战艰难决出三人(图) “东方天使”上海10强争夺战艰难决出三人(图)
周诗嘉《傻瓜》 周诗嘉《芝加哥》 周诗嘉获直通证 唐静极具爆发力

“东方天使”上海10强争夺战艰难决出三人(图) “东方天使”上海10强争夺战艰难决出三人(图)
唐静获直通证 魏璐走到评委席

“东方天使”上海10强争夺战艰难决出三人(图) “东方天使”上海10强争夺战艰难决出三人(图) “东方天使”上海10强争夺战艰难决出三人(图) “东方天使”上海10强争夺战艰难决出三人(图)
评委于正 评委洪彬 评委隋蕾 魏璐才艺表演

“东方天使”上海10强争夺战艰难决出三人(图) “东方天使”上海10强争夺战艰难决出三人(图)
魏璐模仿老妪 魏璐获直通证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12日下午,东方卫视大型女性综艺选秀《加油!东方天使》上海赛区“50进10”晋级赛火热开战。50位通过海选晋级的选手们汇聚一堂,展示自己最完美的才艺以打动评委,获得晋级10强的资格。最终,周诗嘉、魏璐、唐静这三个女孩脱颖而出,获得宝贵的晋级直通证,成为第一批进入10强的选手。

  上海作为《加油!东方天使》的主赛区,每一个入围的选手都实力不俗。对她们来说,其余49位女孩子则都是竞争对手。因为她们想要往自己的梦想更进一步的话就必须“技压群芳”。所以比赛的激烈程度也由此可见一斑。而比赛现场更是请到了内地著名编剧于正担纲评委,考察选手们各方面素质。

  连续两天晋级 周诗嘉歌声撼动评委

  比赛才开始没多久,第一张晋级直通证就被第一组出场的周诗嘉“拿下”。一上场,她首先演唱了温岚《傻瓜》,这首演唱起来颇有难度的歌曲让周诗嘉演绎起来则显得很轻松,不仅声线清亮更是饱含感情,演唱得非常投入。一曲结束评委们纷纷点头示好。看得出周诗嘉不仅延续了上一场在海选比赛中的出色发挥,更是在后面的环节中越来越放得开。当评委隋蕾在了解到她的专业是音乐剧时,就要求她展现功底来一段演唱。周诗嘉一点也不含糊,一曲歌剧《芝加哥》片段更是将她的实力显露无疑,深情的演绎完全符合评委的要求。电台资深主持隋蕾更是给出了这样的评价:“你唱这个选段能让我起鸡皮疙瘩,说明我的身心皆被你的歌所吸引,你已经达到当年苏永康一样能用歌声感动我的境界了”。

  出色的发挥,周诗嘉得到了晋级直通证。赛后,周诗嘉表示,今天的比赛虽然评委给了如此高的评价,可是自己还是觉得没有准备充分,因为前面一天才刚刚从海选中获得晋级赛的资格,留给自己准备的时间也不是非常充裕。现在,她已经将目光投向了下面一场至关重要的五强争夺战了,接下来的日子里她会花更多的时间来准备比赛,还透露有可能在后面的比赛里表演小品,片段等今天所没有展示的才艺。

  “广告小天后”魏璐 演绎老妪脱颖而出

  身穿纯白芭蕾舞衣的魏璐上场给人清新感觉,在展示才艺环节却“出师不利”,原来为了能顺利完成表演,她先讲自己不是很擅长的唱歌放在了第一个表演项目,唱了一首邓丽君的老歌,可惜略逊的唱功让评委老师很快就摇响了铃铛示意她换一项才艺。这个不完美的开端是否会影响到她的发挥?这了大家都捏了把冷汗,没想到当魏璐摆好架势跳起芭蕾时,那娴熟的舞姿和灵动的身段却让大家目不转睛。评委们也对魏璐这种“愈战愈勇”的姿态表现出了极大的好感。

  随后更是除了一道非常难的“附加题”来考验她:要求她即兴扮成一个老太太50、70、90岁这三种年龄状态。这种堪称“刁难”年轻选手的题目,魏璐却毫不犹豫接下来这个考验,在评委洪彬的指点下,魏璐很快掌握到了模仿老太太的要领,表演了50岁时买菜、70随时浇花、以及90岁时那种衰老和彷徨。最后,当她按照评委的示意用老妪那种微颤的步伐走到主席台前接受第二张晋级直通卡时,现场观众为魏璐精湛的演技热烈鼓掌。

  这个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拍过众多一线品牌广告的女孩子身上有着一股爆发力,在关键的时候总是能带着她走向成功。魏璐说自己成功的一个原因是有自信,而且她觉得自己对待这样大型比赛的心态非常好,她认为既然参赛了,就要认真做好充分准备。而无论结果如何,自己都将在这个过程中成长。

  “明星范”唐静 获著名编剧看好

  唐静身着亮丽的桃粉色T恤,显得活力十足。在候场区准备的她安安静静地准备着自己待会要表演的才艺,在众多的选手间自有一份独特的味道。但她一上场就用自己的爆发力的音乐声线和百老汇舞蹈镇住了全场。她表演的情景剧片段现实出这个女孩深厚的表演功底,而她随后表演的现代舞,讲肢体语言展示得淋漓尽致,展现出了一种奔放的情感。专业的表演和完美的表现让她当即获得评委于正的青睐。对她的表现,于正赞不绝口:“从专业角度来看,你的表演已经有林心如霍思燕的感觉了。你身上已经开始有明星气质了。可以说,你的综合实力是所有选手中最好的。”

  对于评委于正的高度评价,唐静显得很开心。她说自己一直很喜欢看于正的戏,像《胭脂雪》《锁清秋》等。在听说于正有计划在东方天使的选手中挑选一名去参加拍摄他的最新古装剧《美人心计》时,她表示自己很期待能加盟这部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