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奇侠”游成都 霍建华胡歌享口福眼福(图)

“仙剑奇侠”游成都霍建华胡歌享口福眼福(图)
“仙剑”剧组成员全家福
“仙剑奇侠”游成都霍建华胡歌享口福眼福(图)
胡歌

  昨日,正在成都电视台热播的《仙剑奇侠传3》剧组来蓉举行媒体见面会。胡歌、霍建华杨幂唐嫣、刘诗诗等主要演员在成都受到粉丝的热情追捧。

  “仙剑奇侠”莅临成都受热捧

  见面会还没开始,仙剑迷们就在现场捧着大把的鲜花与礼物等待着。11点左右,胡歌、霍建华、杨幂、唐嫣、刘诗诗终于出现在透明观景电梯中,在一片尖叫声中缓缓降至小广场中心。活动场内顿时沸腾起来。胡歌身着白色T恤、黑色长裤,与霍建华一样,十足休闲范儿。三位女演员却是齐刷刷的韩国时尚派头,与背后大幅海报中的古装行头形成鲜明对比。五位明星分别接受了粉丝的提问与鲜花,并合影留念。合影时,胡歌用左臂扶着粉丝的肩,引来尖叫声一片。胡歌告诉粉丝,他很喜欢成都,将来还会造访。快要结束时,胡歌还唱起了自己的歌《光棍》。

  胡歌力挺《仙剑3》口语台词

  活动中,胡歌告诉记者,《仙剑3》吸取了之前《仙剑1》的拍摄技巧,“将给大家带来更多视觉享受。”从故事上看,胡歌饰演的主人公景天乃是李逍遥之父李三思的师傅。所以,《仙剑3》虽是延续,但实为前传,它讲述了景天、雪见、长卿、紫萱等人经历的旷世奇恋。为了让仙剑迷们重温过去的美好,暌违5年的逍遥哥哥在《仙剑3》中大玩穿越,重现江湖。

  另外,剧中现代化的台词也层出不穷,梳头成了“弄”头发,不叫“爹爹”叫“爸爸”等。对此,主演胡歌表示这样的改编正是电视剧的魅力所在。至于口语化的台词,胡歌表示《仙剑3》本身就是游戏,希望大家带着轻松的心态去看。胡歌称早闻成都盛产美女,这次也看到了许多美女。昨天刚下飞机的他很喜欢途中的风景,都有点不想走了。

  霍建华承认对感情悲观

  剧中,霍建华饰演的长卿为蜀山大弟子,结识紫萱后因违抗师命被逐出师门,随后展开了一段唯美的爱情。在遇到紫萱前,霍建华饰演的角色有些压抑,他表示自己在生活中是很冷静的人。工作之余,霍建华喜欢到公园里做操。霍建华还告诉记者,自己很少玩网游,所以这还是初次接拍由游戏改编的电视剧。

  “承受万年的孤独,为迎一场决斗;等候百世的轮回,让爱重蹈覆辙”。霍建华说,这部戏里的情感戏是一个宿命,太多的责任在肩上扛着,最后不得不与爱人分离,他演完这部戏后被剧情感动。但对于现实中的爱情,霍建华承认有点悲观。被问到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时,霍建华称只要是女孩子都喜欢,引起现场一片笑声。霍建华也笑了,他说平时自己很少主动去接触女孩子,没有通告时喜欢呆在家里。记者胡晓实习生张涟摄影刘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胡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