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五侠闯蓉城 粉丝吹响集结号

  

仙剑五侠闯蓉城粉丝吹响集结号
早报讯 (记者 肖姗姗 实习生 段祯 摄影 向宇) 昨(12)日,正在热播的《仙剑奇侠传3》剧中演员胡歌、杨幂、霍建华、刘诗诗、唐嫣齐齐来蓉宣传。几天前,5位明星的粉丝团就吹响集结号,有的“团员”还专门“打飞的”从上海赶来。昨日到场的影迷人数远远超过了商场方的估计,现场爆发的高分贝甚至让一旁的音响师忙碌不已,因为必须要不断调高话筒音量,才能使话筒声盖过粉丝们的尖叫声。

  胡歌游戏高手不惧成龙

  改编自游戏的《仙剑3》是胡歌继《仙剑1》后再度与《仙剑》系列结缘。作为游戏迷的胡歌,坦言自己也曾玩过这款游戏,不过被问到电视剧与游戏有何不同时,胡歌笑说:“戏的造型比游戏好看。”

  值得一提的是,胡歌在《仙剑3》中一人分饰多角,而作为游戏迷的胡歌也坦言电视剧把游戏中的某些角色戏份加重了,“改动是必须的,因为游戏是半成品,隐藏着多种结局,而电视则是将这种半成品的完整化。”当问及在电视剧版《神话》中挑战电影版成龙的角色是否紧张时,胡歌坦言:“曾经出演《射雕英雄传》时,就被拿来跟黄日华和李亚鹏比,我知道自己的功夫跟成龙大哥没得比,但电视剧版的《神话》会有更出彩的地方。”由于练功是个体力活儿,胡歌透露自己在排练间隙就会拉着武术指导切磋,“背着盔甲、顶着烈日拍戏,很辛苦,平时也很能吃。”

  杨幂演晴雯花3天拍哭戏

  因为出演新版《红楼梦》中晴雯一角,在《仙剑3》中饰演雪见的杨幂已人气十足。经典重拍,压力大到让这个小女生偷偷哭过好几次:“压力很大,拍摄的时间和周期也很长,而且大多是长镜头拍摄,精神一直都处在紧绷的状态。”

  16岁就拜在了著名导演李少红门下,杨幂直言正是恩师的严厉教会了自己该怎样演戏:“很多时候,我认为可以了,少红还说不行,要重来,一次次磨合,让我的演技进步不少。”为了拍“晴雯死”,杨幂表示自己哭到心累,“‘晴雯之死’是绝对遵照原著的描写,拍这场哭戏花了3天时间,一直哭,一个镜头至少用去1到2小时,体力倒没什么影响,但心真的累,都无法抽身了。”据悉,目前杨幂的戏份剩下不到10场,《红楼梦》预计今年9月杀青。

  唐嫣爆周杰伦最爱秀魔术

  在昨天的观众见面会中,名不见经传的新人唐嫣因为被周杰伦钦点出演《熊猫侠》,人气爆棚,连周董的粉丝都赶来扎场子。在《熊猫侠》中,唐嫣扮演的是美女主厨li-a,和周董有不少对手戏。谈及与这位小天王的合作,唐嫣透露:“他工作的时候很认真,但下了戏,他很随和,完全没有那种大牌明星的距离感,而且他很爱玩魔术,常常在剧组秀给大家看,所以有周董的日子,再辛苦再紧张都会有放松开心的时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