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使”最爱“五好生” 争议求斯闯入武汉五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0:17  武汉晨报

  正当许多人还在思忖“天使”到底啥模样?昨日,在“好男”魏斌、张晓晨、钟凯、王传君助阵下,“东方天使”武汉总决赛顺利决出五强——王伊、王萌萌、陈晓萍、胡瑾、求斯进军全国60强。若网络人气高,臧宙儿、郭夏飞也有望“复活”参加上海总决赛。

  历时近三个小时搏杀,小记总结:人要生得靓,个要长得挺,歌要唱得好,舞要跳得棒,戏要演得像——原来“东方天使”最钟情的是“五好学生”……     

  记者 陈馨 实习生 胡筱桅

  见到曹颖第一眼,我就毫不掩饰对她的偏爱。衣服太淡,妆色太浓,不管评委说得在不在点,小可爱总会细心聆听,虚心接受。昨晚20进5,曹颖备足了四套服装,或清纯、或热辣,她希望能在“天使”舞台展示多样的自我。

  依仗学小提琴的功底,曹颖仍旧选择了小提琴表演。没想,正是“稳妥”葬送了曹颖,评委戴军说,“我听说你从海选到现在,一直在拉小提琴,不知道你有没有其他才艺?”

  曹颖含笑拼命点头,却动摇不了评委坚定的决心——曹颖首轮直接淘汰,台下有观众替她叫屈,“其他选手不也是一路唱歌,或是一路跳舞走过来的吗?”

  求变不成反伤自己?

  臧宙儿遗憾出局

  如果说曹颖输在了“保守”,臧宙儿则败给了“求变”。

  上场50进20,臧宙儿的一首法语歌《瑟堡的雨伞》惊为天籁。为了能与观众达到更多共鸣,本场宙儿选唱了《眼泪成诗》,只可惜此曲低沉,表现与前日天壤之别。戴军坚持要将宙儿直接淘汰,情急之下,柳莺现场作诗“洗尽铅华暗香在,百花苑里自留香”,表示极力挽留。最终,臧宙儿以2比1有惊无险进入第二关。

  惊喜的是,第二轮“即兴小品”环节,宙儿抽得《女演员面试》,与“好男”钟凯搭戏。臧宙儿一反温婉之态,大胆演绎,当主考官钟凯称“我们只招男演员”时,她竟急智道,“没事,我也可以李宇春!”全场皆笑,加分不少。

  只可惜,最后清唱决生死,臧宙儿竟然唱跑了几个音,成硬伤。

  “五好生”才是硬道理?

  求斯赢在起跑线上

  由晨报直通赛选送的黄政、高洁人靓歌甜,可惜演技太弱。不知是不是压力太大,高洁表演《卖花姑娘》时竟然出现角色定位严重偏差,这对于学习影视表演的她无疑是低级错误,直接导致出局。

  相形之下,王伊不仅舞跳得一级棒,演起戏来也是张力十足。选秀场不乏舞蹈专业选手,但多是送胯、扭腰式的炫技,惟有王伊是个天生的舞者。戴军的夸赞形象精准,“只有你的舞蹈让人肯花钱买票”。

  上场“空降兵”求斯曾因艺人身份惹得柳莺、戴军“口水”一地。昨晚首组出场,以歌伴舞《MJ给我感觉》向迈克尔·杰克逊致敬,喜得柳莺由衷“松口”,“你是迄今为止我所看到,学跳MJ舞步最好的人”。

  顶着“武汉小姐”头衔,一路走来胡瑾从未懈怠。尽管“即兴小品”表演不尽如人意,“生死关头”胡瑾一番内心独白发自肺腑,感人至深,也道出一个最朴素的道理——只要心中有梦并勇敢去追,每个女孩都是“天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