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OBO组合之井柏然“以身相报”《女孩冲冲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3:55  新浪娱乐
BOBO组合之井柏然“以身相报”《女孩冲冲冲》

井柏然

  新浪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2009年校园青春爆笑喜剧向周星驰致敬先之《女孩冲冲冲》即将于7月15日在哈尔滨影视频道全国首播,并举行盛大的首播仪式暨BOBO组合之井柏然全国粉丝团活动,但就在粉丝团名单新鲜出炉的第二天,井柏然(BOBO组合)经纪公司突然传出消息,小井同学由于高烧不退将取消这次行程。此消息一石激起千层浪,来自全国乃至全球华人的评论纷至沓来,相关新闻的留言在几小时内就跃居娱乐评论排行榜第二位。连续几天,笔者为得到此事的最后结果分别连线了各方当事人。

  粉丝爱心受挫  经历冰火两重天

  据悉,《女孩冲冲冲》导演范小天和该剧剧组为答谢全国粉丝对BOBO组合之井柏然和该剧一贯的支持和热爱,原定于14日在哈尔滨举行首播仪式的同时举行一场和BOBO组合的井柏然共进午餐的粉丝团活动,全国有50名粉丝过关斩将,最终获得了主办方的正式邀请,但是,在短短的24小时内,这50名粉还来不及从狂喜和感恩中清醒,还来不及从订机票、酒店以及给导演、演员和剧组其他成员准备礼物的忙乱中停歇,活动男主角却传出消息将取消此次行程,粉丝们的心情一下子从天空跌倒谷底,然而,从粉丝们的留言来看,他们对各方表现出来的态度有着相当的不同。

  对于BOBO组合的井柏然,他们充满感情:井柏然,你还记得吗,在沈阳的时候,我一直在机场狂喊,井柏然, 哈尔滨等你, 你点点头, 一直喊的我都缺氧了, 你终于抬头看向了哈尔滨粉丝团的方向, 就是那样的笑容, 那样的安心 ,井柏然, 哈尔滨还是在……已经一年了,所以我清晰记得当我听到你要来哈尔滨的消息的时候, 高兴得要跳起来,考试工作的压力都好像不那么重要了……

  对于对于BOBO组合井柏然的经纪公司,他们相对冷静:这是BOBO组合井柏然的第一部戏,对爱他的人来讲意义重大,希望公司能够充分考虑,保护好我们的这份热情。

  对于范小天导演,他们有哀怨也有拜托:范导,你知道人生最大的痛苦是什么吗?车票买了,假也请了,谎也撒了,井柏然没来。范导,你知道人生最最最大的痛苦是什么吗?钱已经花出去了,井柏然没来,还没人退钱……希望范导和华谊好好沟通,希望这事能够圆满解决……

  范小天左右为难  井柏然不顾一切

  笔者昨天(12日)联系了该剧导演范小天,转达了粉丝们对他寄予的厚望,他说此事正在紧急磋商中,请各位网友一定不要放弃希望,也不要轻易放弃这次难得的机会,无论怎样,他都会让网友们的“714”过得难忘而又有意义,范小天同时表示,BOBO组合的井柏然是一个懂事又聪明努力的男孩子,自己对他一直都很有信心,但井柏然近日拍新戏时因淋雨而发高烧,所以,对于井柏然的身体,他个人还是比较担心的。

  今天(13日)一早,笔者和井柏然的经纪人取得联系,据他介绍,之前之所以会传出井柏然可能取消哈尔滨之行是因为,井柏然因拍雨戏突发高烧,同时,哈尔滨路途遥远,大家都很担心他的身体是否可以承受,而新剧组又希望他能尽快康复,但《女孩冲冲冲》是井柏然(BOBO组合)的荧屏处女作,此次又是全国首播庆典,加上牵涉到一路支持BOBO组合井柏然的粉丝,所以井柏然本人相当着急也相当坚持。并表示,明天(14号)的活动一定会参加,并且一定会坚持完成每一个程序,直到首播式完美落幕。

  据了解,此次哈尔滨电视台非常看好此剧,在一天4集的首轮播出结束后,当天就会以“一天8集连播”的超级方式开始第二轮的轰炸,相信此次一定能交出一份像多年前《春光灿烂猪八戒》一样傲人的收视成绩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