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广美“天使学院”当老师 优雅示范秀蛮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5:09  新浪娱乐
孟广美“天使学院”当老师优雅示范秀蛮腰(图)

孟广美可爱POSE

孟广美“天使学院”当老师优雅示范秀蛮腰(图)

孟广美优雅知性女老师

孟广美“天使学院”当老师优雅示范秀蛮腰(图)

孟广美老师鼓励同学

孟广美“天使学院”当老师优雅示范秀蛮腰(图)

孟广美老师亲自示范

  新浪娱乐讯 昨晚,名模孟广美亮相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倾情担任表演老师,与于东、张亚东、唐毅、周惠几位老师一起对天使学院的同学的表演进行专业点评,并上台亲身示范表演,秀了一把长腿蛮腰。

  细节见证时尚女老师

  集模特、主持人、演员于一身的孟广美,淡妆出镜,利落直发,牛仔裤加干练小马甲,立刻变身成为天使学院的美丽女老师,不过蓝色blingbling抹胸小T露出小蛮腰,再搭配蓝色眼影,细节之中还是透出时尚女王的潮流功力。

  一一鼓励 不做麻辣鲜师

  孟广美是首次担任明星学院老师,她笑言自己绝不是麻辣鲜师。她认为台上的学生都很出色,因为她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质,带着最好的表演,充满勇气与自信站在了这个舞台上,因而对她们非常的敬佩。

  亲自上台示范授课

  而作为她们的老师,她自己也倾尽自己十几年的舞台演艺经验,给予了同学们最为真诚的点评与指导,并亲自上台,示穿长礼服怎样避免被踩到,一展名模的专业风范,长腿蛮腰热辣四射,令现场气温立刻升高。她希望同学们通过明星学院的学习得到提高,为自己的理想加分。(Z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