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心计》横店开拍 王丽坤一人分饰三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5:43  新浪娱乐
《美人心计》横店开拍王丽坤一人分饰三角(图)

王丽坤造型酷似“白娘子”

《美人心计》横店开拍王丽坤一人分饰三角(图)

王丽坤在剧中的角色“慎儿”

  新浪娱乐讯 金牌编剧于正的最新作品《美人心计》已于7月2日在横店盛大开拍,该剧不仅有着金牌编剧的收视保障,还网罗了两岸三地众多的当红明星。台湾的林心如,香港的胡杏儿,内地的王丽坤等,可谓众星云集。剧中,王丽坤将一人分饰三角,其中两角一恶一善。

  《美人心计》是首次全景讲述汉朝第一位皇后“窦漪房”故事的影视作品,拍摄的场景以及演员们的服饰造型全部再现了2000多年前的汉朝盛事,先不提及曲折的剧情,单是视觉享受就已经让人对这部剧有所期待了。虽然女主角“窦漪房”是整部剧的主线,但是剧中第一大反派“慎儿”却受到了更多的关注,用编剧于正的话来说“慎儿这个角色,精彩却难演”这样看来,“慎儿”可以说是剧中最为出彩的角色。王丽坤所饰演的“慎儿”和林心如饰演的“窦漪房”本是情谊深厚的好姐妹,但漪方的善良和慎儿的自私形成了很大的对比,也造就了她们不同的人生。

  毕业于舞蹈学院的王丽坤,因徐克导演的看中成功出演《七剑下天山》而正式走入影视圈。在经历了《五号特工组》《金耳环》《血色迷雾》《家》等多部热播剧的磨炼之后,把握角色已经是得心应手。不过,她现在要和酷热的天气作斗争,她告诉记者,片场的气温常常高达摄氏三十几度,以至于她又怀念起在沈阳拍摄《当铺》时的大雪了。拍摄《当铺》的哭戏时,王丽坤说“眼泪都快冻成冰碴儿了”。《当铺》中,王丽坤扮演当业公会副会长瑞九儒的女儿瑞芸香,一个外表柔弱,内心坚强,脑子里充满着智慧的女人。她行业技能样样精通,行事冷静稳重,却不能为自己的爱情做主,和两个男人之间的感情纠葛更是让瑞芸香饱受艰辛与痛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