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录制《同乐五洲》化身熊猫吉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6:18  新浪娱乐
吉利录制《同乐五洲》化身熊猫吉利

吉利(中间)录制《同乐五洲》

吉利录制《同乐五洲》化身熊猫吉利

吉利(左一)与外国留学生

吉利录制《同乐五洲》化身熊猫吉利

吉利与外国留学生

  新浪娱乐讯 多才多艺的演员吉利是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同乐五洲》节目的常客,近日,他又为《同乐五洲》录制了四期节目。吉利在节目中化身“熊猫吉利” ,作为友好的文化使者与广大外国留学生共同表演,互动交流。通过风趣幽默的电视节目架起一座桥梁使中国与全世界各国文化相互了解、相互融合、相互借鉴,促进世界文化交流。

  吉利与外国留学生录制的《同乐五洲》系列节目已经播出了三期,收视飘红,受到观众的喜爱。8月2日还将播出本系列节目的第四期。节目独具特色,除了专业演员吉利,其他演员都是业余的国外来华留学生。节目给留学生们提供了国际文化交流的大平台,通过丰富的节目形式展现各国的文化。节目的表现形式不局限于单一传统的相声、小品及主持采访和演唱,而是运用幽默、轻松、自如的综合形式让外国友人展现中外文化,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快乐。

  虽然与吉利同台的都是业余的外国留学生演员,但是他们也都非常有才艺并对表演充满热情。这些外国留学生分别来自英国、澳大利亚、俄罗斯、韩国、意大利、孟加拉、法国、泰国、布隆迪、津巴布韦、印尼以及其他非洲国家。吉利与他们在一起,大家就像是共同生活在“地球村”的公民,以文化为纽带,互相交流。吉利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节目形式把中国和谐社会的理念传播到全世界,成为和谐世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