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是我的生命》热拍 萨日娜恶斗李诚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7:22  新浪娱乐
《你是我的生命》热拍萨日娜恶斗李诚儒(图)

“菜霸”李诚儒

  新浪娱乐讯 母与子从苦难到温馨,从怨恨到相知相伴。靠的只是一句承诺:你是我的生命。为着这一句爱的承诺,“野蛮妈妈”萨日娜在正在拍摄的剧集《你是我的生命》中为了把“儿子”贾乃亮培养成栋梁之才不仅每天起早贪黑卖菜讨生活,更对“菜市场恶霸”李诚儒发下战书,直言为了生存绝不退让一分一毫。

  由于东方明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近期制作的《女人不哭》、《笑着活下去》、《雪在烧》、《我是一棵小草》等剧皆在各大电视台创下收视新高,以至这一部《你是我的生命》已经未拍先热,一旦新鲜出炉便会以最快的速度与全国的观众朋友们见面。金牌制作人陈勇笑言这次把萨日娜塑造成了“菜市场打女”,完全颠覆了以往的慈母形象,绝对会让电视机前的你跌破眼镜。有一场戏是说萨日娜为了抢地盘要恶斗“南大炮”李诚儒。只见导演一声“开始”,“打女”萨日娜瞬间不顾形象,七手八脚一顿乱挥,招数俨然“无招胜有招”,“南大炮”顷刻间由带着墨镜装酷的大哥变成了假发墨镜乱飞抱头鼠窜的过街老鼠……一场戏下来,导演拍案叫绝,直赞萨日娜拳法胜过迷踪拳。连李诚儒本人也忍不住唏嘘:“这怎么可能是一个女人呢?”

  对于李诚儒来说,萨日娜是“野蛮女友”;对于贾乃亮来说,萨日娜是“野蛮妈妈”。也正因为萨日娜“将野蛮进行到底”,保护了家人,征服了爱人,泪中有笑,笑后更发人深省,人生最终爱情亲情两得意。“你是我的生命”不仅是爱的承诺,也是爱的宣言。这将成为一种社会现象得到所有孩子与母亲的共鸣。而他们也将在萨日娜与贾乃亮的陪同下一起用一辈子来实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