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衣仙女”王晶再续仙缘 加盟《七仙女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7:59  新浪娱乐
“黄衣仙女”王晶再续仙缘加盟《七仙女2》

“黄衣仙女”王晶再续仙缘

  新浪娱乐讯 应广大欢迷们的要求,为延续“欢天喜地七仙女”第一部之风格,制作方特别与在第一部中扮演老三的黄衣仙女——王晶洽谈了档期。王晶表示愿意继续出演《欢天喜地七仙女2》,再续仙女情缘,制造属于她的仙女浪漫。

  犹记《七仙女1》中,王晶所饰演的黄衣仙女,无论是表情或身段都拥有活灵活现的可爱,她的那段爱情更是浪漫的让人印象深刻,直到现在还为广大的欢迷们津津乐道,除了在讨论区上的讨论外,更有支持的观众们纷纷投信到总公司的邮箱,希望能再看到黄衣仙女王晶的身影于《七仙女2》中出现。制作方听到了大家的声音,特别邀请王晶能在续集中继续担任仙女一角。

  在洽谈的过程中,王晶频频表示仙女算是让她演过最有趣的角色之一,率真的可爱,所以他非常的乐意继续演出,也非常的期待在《欢天喜地七仙女2》中以仙女的身分继续制造浪漫‧。

  《欢天喜地七仙女2》在进行如火如荼的角色征选以及发布嫦娥“反串”的消息后,大家对于该剧的“神仙人选”充满了好奇。而片方也似乎有意的对于演员的甄选隐而不宣,意欲吊起大家的胃口。不过,随着开机时间的日益临近,角色的扮演者们也将逐渐显露真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