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天使”知性女孩法语歌胜过尚雯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1:39  新浪娱乐
“武汉天使”知性女孩法语歌胜过尚雯婕?

臧宙儿

“武汉天使”知性女孩法语歌胜过尚雯婕?

陈晓萍演小品

“武汉天使”知性女孩法语歌胜过尚雯婕?

胡瑾

“武汉天使”知性女孩法语歌胜过尚雯婕?

求斯

  新浪娱乐讯 经过前后近一个月火热进行的路演、海选活动,以及厮杀激烈的200进50晋级赛,“加油!东方天使”武汉赛区的比赛渐渐接近了尾声。

  7月10日晚,东方卫视大型女性综艺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武汉赛区50进20的晋级赛在香港路演播厅内火爆上演。尽管这些漂亮的女孩子们在台下笑语盈盈,但一站上舞台,她们可谁都不含糊,纷纷展示出自己最美丽的一面,来争取20个晋级名额。从服饰到妆容,甚至是才艺表演的内容,均可看出她们无不是精心准备、暗下苦功的。

  “舞蹈精灵”求斯惹争议  “麻辣评委”不买戴军

  在这场200进50的晋级赛中,节目组邀请了三位评委,分别是著名主持人戴军、有着“麻辣评委”之称的武汉著名电台DJ柳莺,和武汉电视台文体频道大型活动部副主任方晓俊。

  在第一轮才艺展示中,中,50名选手共分为10组,每组5人进行自我介绍和才艺表演。在第一组的五位选手中,打扮朴素、形象干净的郑倩宁获得了三位评委的一致好评,成为首位晋级20强的选手。但第二组的选手表演完之后,为了选手的晋级事宜,评委戴军和柳莺起了争执。求斯这次带来的是歌伴舞《完美》,优美的舞姿,稳健的台风,都充分展现出她的超强实力。加之她曾上过戴军主持的综艺节目,从而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因此戴军主张让求斯直接晋级。但“麻辣评委”柳莺毫不客气地指出:“这根本就不是同一个起跑线上,求斯已经是一位成熟的艺人,而其他四位只是普通选手,这样对其他的选手不公平,而比赛是要讲究公平原则的。“面对柳莺的针锋相对,戴军也坚持己见,丝毫不肯退让:“求斯曾经上过我的节目,从‘明骏女孩’的队长到现在单飞,她站在这个舞台上是需要勇气的,我很欣赏她。”最后由于评委们争执不下,因此第二组的五位选手最后全部待定,求斯也因此踏上了PK台。

  知性女孩获青睐  法语歌胜过尚雯婕

  也许是由于选手们都着力表现自己最美丽的一面,因此在才艺展示中,许多女孩都选择了跳舞。而连续三位穿着金光闪闪的演出服跳舞的选手,尽管她们的舞姿十分优美华丽,但却看花了评委们的眼睛,令评委们产生了审美疲劳。本来都有实力直接晋级的三位选手最后都成了待定,而高挑清丽的王萌萌,与前几位选手的华丽风格迥然不同,唱着一曲《祝我生日快乐》,清淡风格反倒令评委们眼前一亮,而让她直接晋级。这就和吃惯了大鱼大肉的人偶尔吃碟青菜,会觉得无比美味是一个道理。

  知性女孩臧宙儿的表演,绝对是全场最大的亮点。一袭简单的黑色连衣裙,没有过多的修饰,更衬出几分清新的味道。就在现场观众被之前众多华丽的舞蹈看得头晕脑胀之际,有着恬淡笑容和浓浓书卷味道的臧宙儿以一曲法语歌《瑟堡的雨伞》,唤醒了现场所有人的耳朵。同样擅长唱法语歌,但她与走中性路线的尚雯婕风格各异,她的声音犹如初融的雪水般清澈透明,音色相当漂亮。而她也绝不仅仅只是用声音来表达,更是用心在唱歌,似在娓娓倾诉着内心深处的情感。一曲唱毕,惊艳全场。就连以点评犀利著称的柳莺也毫不掩饰对臧宙儿的欣赏:“你小时候经常表演诗朗诵,担任小主持人,算是个小童星吧,原来你现在已经这么大了!你的歌让我好像闻到了咖啡的香味、红酒的芬芳和文化的气息……小时候你是天真可爱的宙儿,今天你是知性的宙儿!恭喜你,你直接晋级了。”

  看腻劲歌热舞  需要清凉一夏

  许是太多选手都太在意自己的造型,因此在服装和化妆上大费周章。其实,既然是选“天使”,可能最自然最本色的感觉反而更容易加分。譬如“甜美版陈美”小曹颖,白色长衬衫配黑色打底裤,带着一脸阳光般的微笑走上台,令人眼前一亮。而她拉小提琴兼自唱的《月光》,也充分展示了她多才多艺的一面。主持人王传君跟戴军打趣:“我看到戴军老师刚才一直目不转睛地看着曹颖……”戴军有点不好意思地笑着回应:“她长得很像高圆圆,不过高圆圆更漂亮一些。”

  在当晚的比赛中,大部分选择跳舞的选手都选择了热辣性感的爵士舞或魅惑妖娆的民族舞,同质化的演出着实令评委看得疲惫。而此前在路演活动中即获得50强直通证的王伊,此番参战不再跳国标,改跳了一段现代舞。在悠扬的《知道不知道》曲声中,一袭白色连身长裙的她显得格外清秀,优雅轻盈的舞步也赢得了戴军的起立鼓掌和不吝赞美:“今天的大部分选手都很强势很动感,我也很欣赏其中的不少选手,但我起立鼓掌还是第一次,因为我觉得王伊展现了女性的美!我很欣赏你!” 乖巧的王伊闻言频频向戴军鞠躬以示感谢。

  才艺不精怎么办?抓住眼球即成功一半

  相比同组另外两位表演跳舞的选手,一身红色连身短裙的高洁显然非常清楚知道自己的优势所在,她并不刻意要表现清纯可爱的一面,反而大胆地以性感造型亮相。只见她手执一把黑色羽毛扇,舞步并不专业,但非常自信也非常吸引人。她表演完之后,戴军十分直白的点评引得全场爆笑:“说实话,你跳得很差,这不是才艺,只是摆POSE,但我还是要让你直接晋级,因为你非常能抓住人眼球。我是男人,如果是看一档节目,这五位选手中,只有她能让我不换台。所以我让她直接晋级。”

  演技大PK  临场反应是成败关键

  除了8位直接晋级的选手,有18位待定选手踏上了残酷的PK台。担任本场主持人的“好男儿”王传君向这些女孩子们面授机宜:“在一分钟即兴小品中,构思巧妙是最关键的,同时,随机应变也非常重要。”而在所有踏上PK台的选手中,同属甜美风格的陈晓萍和黄政表现得十分抢眼。陈晓萍扮演了一位在菜市场卖菜的中年妇女,将卖菜妇女的精明能干演绎得十分传神。抽到《你在哪里》题目的黄政则另出奇招,扮演了一位步履蹒跚的老太太,由于不慎将老花镜掉在地上,因此她趴在地上满地寻找,最后终于找到了老花镜。她模仿老太太的动作神态都惟妙惟肖,构思也独具匠心,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称赞。

  经过第一轮的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直接晋级的选手有8位:郑倩宁、高洁、郭夏飞、王伊、王萌萌、徐颖、臧宙儿、王莹。经过第二轮一分钟即兴小品表演的PK而胜出的选手有12位:晏维、刘洁、韩宜轩、枷祁、求斯、胡瑾、陈晓萍、赵晶晶、曹颖、吴芳、张杨、黄政。

  7月12日,目前进入20强的选手们将参加最后的5强晋级赛。随着5强选手的决出,“加油!东方天使”在武汉赛区的比赛也就将告一段落,最后决出的这5位“天使”将随导演组前往上海总部,参加与其它赛区选手的对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