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井柏然学韩语谈恋爱两不误 新剧大玩姐弟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9:41  天天新报
井柏然学韩语谈恋爱两不误新剧大玩姐弟恋(图)

  新报记者|潘昕|文|朱良城|摄>

  由SMG全力打造的百集青春偶像情景剧《青春进行时》正在上海热拍。该剧由韩国导演班底掌镜,人气组合BOBO领衔。而后舍男生、网络美女张馨予、何琢言的出镜,更令这出戏充满热辣味。日前,主演们共同现身为该剧造势,井柏然首次透露了剧中与王冠的“姐弟恋”。由于该剧采用边写边拍的方式,第一集已在东方卫视播出。

  语言关成大考验

  《青春进行时》讲述了年轻人的成长故事。该剧导演班底沿用韩国电视剧《Non stop》的原班人马,因此拍摄时也和许多韩剧的拍摄手法一样,边拍边播,观众的反馈将直接影响剧情的发展和人物的命运。

  因为有韩国工作人员的加盟,“沟通”成了演员们最大考验。经过开机一个多月来的“耳濡目染”,BOBO开始对韩国工作人员的长篇大论心领神会。只要韩国工作人员一发号施令,BOBO就立刻各就各位。后舍男生甚至还自学成才,会用简单韩语回应对方。

  井柏然笑说:“刚进组时,会觉得有语言障碍,沟通起来有困难,一开始都靠手语,但时间长了,就学会些工作中常用的话。比如说:化妆时就会跟化妆姐姐说‘化妆嘿哟’。”演员们都喜欢在语末加上“啥哟”、“斯米达”,让自己显得更“韩国”一些。

  井柏然首尝姐弟恋

  偶像派BOBO此次在剧中饰演两个性格截然相反的男生。井柏然轻松搞笑无厘头,付辛博则变成了一个烂好人贵公子。井柏然在片中还要和SMG当家小花旦王冠谈一段无结果的苦情姐弟恋。

  在剧中,王冠一改爱笑本色,出演愁眉苦脸、忧愁善感的苦情女。“井宝,这一次我真的要跟你告别了,不要抱歉,只要你幸福就好了!井宝,我希望你找到一个更好的女孩,说不定就在你身边。”王冠哭着和井柏然拥抱,这场戏两人的深情演绎让导演组颇为惊喜。井柏然起先也担心自己长得太过幼稚,和师姐站在一起不够般配,不过他反复心理暗示自己成熟一点,沉稳一点,久而久之也就不再担心了。

  井柏然透露,自己在片中的角色“对身边的每段感情都很认真”,“他对身边的女孩都是很认真的,但是别人一说什么就容易心软,所以显得很花痴,不过他把大部分的感情都给馨予。”对于首次合作的网络美女张馨予,井柏然的评价是“挺简单、挺可爱的”,“我喜欢性格简单的女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