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天宇:演贾宝玉我尽了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2:20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唐晓诗)7月11日,“好男儿”马天宇来沈参加活动,刚刚结束《黛玉传》的拍摄,媒体的话题自然离不开贾宝玉,马天宇说:“我没有欧阳奋强演的那么精彩,但已尽了全力。”

  《黛玉传》自今年4月开机以来,一直在上海大观园低调拍摄,马天宇出演贾宝玉,引来不少观众质疑,甚至称他是山寨版贾宝玉。对于这样称呼,他不仅不在乎,反而更加深了对贾宝玉的喜爱,“其实贾宝玉挺要强的,只是不喜欢为官,我也很羡慕他做个逍遥居士。”第一次演主角,马天宇坦言很累很难,“因为贾宝玉的情绪变化非常大,场次不是连着的,一会很开心,一会又要哭。我印象深的就是去晴雯家看她那一场,我哭得特别厉害。后来哭戏越来越多,我也找到了感觉,拍迎春去世那场戏,我的眼泪像水龙头一样,几秒钟不到就哭得稀里哗啦。”

  因为7月12日是马天宇的生日,细心的沈阳影迷为他买来蛋糕庆生,令马天宇分外感动。记者了解到,《黛玉传》已进入后期制作,计划剪辑成30集,预计明年春节期间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黛玉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