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公寓》八月浪漫开张 江西卫视重拳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7: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江西卫视投资拍摄的时尚偶像爱情剧《爱情公寓》第一季将于八月在江西卫视全球独家首播。据悉,江西卫视为配合该剧首播,特意重拳出击推出“八月爱情浪漫季”这一主题,誓在八月刮起一阵强劲的清新爱情风。

  该剧通过住在一幢普通青年公寓里的7个不同背景,不同身份,不同梦想的青年男女每天所发生的平常又乐趣十足的故事,讲述了当代年轻人面对的亲情、友情、爱情以及利益、地位等问题所产生的误解和矛盾,也告诉人们日常生活就如同一面镜子,可以启迪人们去学习如何生活,如何欣赏生活中的那些真善美。

  据了解,《爱情公寓》除了浪漫轻松的剧情贴近当今年轻人的生活外,该剧全部启用青春靓丽的偶像型演员,时尚的装扮以及韩式唯美的拍摄手法,也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使其一经开拍就受到了多方关注,成为众多媒体的焦点。

  为了配合《爱情公寓》的全国首播,江西卫视还专门推出“看江西卫视,寻找属于你的爱情公寓”大型主题宣传系列活动,希望有更多爱情时尚达人在八月,一起入住这个浪漫的“爱情公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