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或出演新《水浒传》潘金莲 挑战演技展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7:09  新浪娱乐
黄奕或出演新《水浒传》潘金莲挑战演技展风情

清新黄奕

黄奕或出演新《水浒传》潘金莲挑战演技展风情

妩媚黄奕

  新浪娱乐讯 新版《水浒传》自开机以来在选角的问题上一直风波不断,而潘金莲的人选更是引起了人们的热议。从伊能静的自荐,到范冰冰的拒演,让这一角色的定角愈加的扑朔迷离。近日,据知情人透露,向来以清新可人的形象深入人心的黄奕或将出演潘金莲,挑战演技一展成熟风情。

  黄奕自出道以来,不管是在电视荧屏还是大银幕上所塑造的角色可说是类型多多,或泼辣,或温婉。旨在拓宽戏路,挑战自己的演技。而此次出演潘金莲一角,更可说是一次全新的挑战。

  黄奕以往的角色以活泼俏皮,用情专一的形象居多。而潘金莲这一原著中争议性颇大、风情万种的女人,可说是与黄奕向来的荧屏形象截然不同。对于名著中的这一经典人物黄奕将会有怎样的理解和诠释,新版的潘金莲又将如何大展风情,还真是让观众充满了期待。 (轩/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