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少儿才艺大赛 黑森林玩性感PK天使秀可爱

  少儿才艺大赛最后两天,迎来好多身怀绝技的小选手,两组舞蹈组合互相较劲地参加比赛,顺利闯关,在晋级赛中,这些以组合参赛的舞蹈宝贝们免不了一番恶战。

  黑森林组合玩性感

  上身穿着黑色小礼服,下身穿着黑色蕾丝的超短裙!昨天亮相少儿才艺大赛的6个小姑娘就是这样一身性感着装,她们以融入爵士风格的拉丁舞顺利晋级。

  “我们是黑森林组合!”9岁的代鑫是年龄最小的选手,张渝、谢博文和万玥灵都是12岁,她们6人在海选房间里一字排开,从最小的代鑫、宋汶蔓和李菲开始,每人依次摆出一个造型,然后组成三角阵形,热辣地起舞了。海选评委刘雅平给她们很高评价:“这种风格比较少见,我非常欣赏老师给你们排的舞蹈,惟一不足是小朋友的表情严肃,拉丁舞应该是热情、外放的。”

  黑森林组合又前往三楼的初赛终审房间,一路上吸引无数眼球。谢博文说,“我学跳舞有两年时间,但是跳这个舞,我们只排了两天。”两天时间排的舞,第二关只跳了不到30秒又顺利通过了,评委认为,这种爵士和拉丁结合的风格属于稀缺品种。

  天使组合秀可爱

  黑森林组合还在比赛的时候,海选房间外就出现了5个穿绿色衣服的小宝贝,每个人还拿着一个白色塑料管,像拄着拐棍一样。

  “我们跳的就是拐棍舞。”李静雯给记者介绍,一旁的姚力丹忙拍了她一下,纠正到:“乱说,拐棍舞好难听哦,我们跳的是爵士舞。”

  这5个5~6岁的宝贝跳的爵士舞,和黑森林组合的风格完全不同。她们又蹦又跳地像在做游戏,伸长胳膊摆手和扭胯的动作,看起来就像在耍小脾气,评委看得都笑起来了。

  其中5岁的姚力丹还报了一项声乐的才艺,献唱《拾稻穗的小姑娘》,同样顺利晋级,只不过她赛后给工作人员介绍歌名的时候,闹了个大笑话。“小朋友,你刚才唱的是哪首歌啊?”“帅岁的姑娘。”“再说一遍呢?”“拾麦穗的小姑娘!”“是哪几个字?”“石头的石,到这里的到,睡觉的睡。”“石到睡的小姑娘?”“啊,就是。”还好姚力丹的妈妈记得歌名,纠正了她的错误。晋级之后,作为一个组合的五个小姑娘,在家长的建议下,正式取名天使组合。本报记者 王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